期末考前最後一堂課

今天一直在動腦好累人
經濟考試寫到手快痠死
明明說選會寫的寫就好
我偏偏想全部寫神經病

商事法今天根本就在趕課
不喜歡這樣最後一堂都一直趕
都要花一百萬倍精力專心聽
而且老師最後一節都講很重要的
那是不是代表之前都不用聽
講到被背書人時
聽到後面歐歐跟BEE講說:小賈斯汀
接著BEE開始唱:baby baby baby oh~
差點沒笑出來

中午又吃一樣的
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看到有人拿比薩好想吃哦

下午商事法完考體育
老師一進來就說這次題目很難!!!
聽到我都不想考了…
拿到考卷果然!難爆了
不是說只有選擇跟問答嗎
為什麼有是非!!!!
而且有些題目根本就不在給的範圍內!!
我敢保證!因為我超認真看題庫啊
簡答有猜到一題~畫籃球場地圖
但有一題問SBL冠亞軍
我一開始以為是國外的
想說也太難了吧!誰知道啊
後來又想說會不會是高中的?
很明顯我把SBL跟HBL搞錯了
然後我又在想高中哪間籃球比較有名
還想說老師為什麼要考高中的
所以我硬是掰了兩間學校:光啟跟育達
交卷後聽到答案好像是台啤達欣
我當場聽到非常非常想哭!!!!!!
我是白痴啊~~~寫那兩個什麼答案
況且那次比賽我好像有看耶!如果沒記錯的話
老師看到一定會想說這學生也太…了
況且我知道的籃球隊也只有這兩個
本來腦筋有閃過這兩個答案
但又想說應該不會問那麼簡單
千錯萬錯都是我想太多的錯!!!好想罵髒話

補考籃球因為體育館要畢業典禮
所以叫我們去後山!!!!
還好有去啊~因為還瞞多人的
考前練習投籃都還瞞準的
沒想到真正考試又失常
而且繞過老師的時候一度要跌倒
好像是因為我繞太小圈了
雖然考完之後還是超過秒數57秒
讓我心情非常非常低落
但~~~我看開了啦:(
下禮拜還那麼多科!不要影響自己的心情

好吧~~~希望我下禮拜考試順利喔
還有我可能從此對籃球產生恐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