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第一天~
提早到學校教室看書
教室人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看一看就不想看了呵呵

中午吃蘑菇麵唷
電風扇一直吹頭髮也一直飛
害我吃麵都不知道要顧麵還顧頭髮

下午英文老師已經借好鑰匙
到英文教室繼續玩電腦
哈哈~~~其實有邊玩邊看書啦

考試前隔壁男同學進不去一踏取
本來要叫老師來
結果老師看的後就進去了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xD

開始考試我又錯亂了
這次有先乖乖把題目看完才開始聽聽力
可是我一聽到聽力就會亂掉
好吧有比之前幾次好啦~該開心吧

考完遇到歷史老師
問了一下成績怎麼還沒上傳
結果就跟筱蓉到辦公室看成績
老師很熱心一個一個講解
最後我還跟老師說要上傳
老師乾脆直接印下來給我
身負重任耶~~~

去生活禮儀教室
好險有歐歐郁馨幫我唸唷

結果生活禮儀沒有準時考
聽說老師被叫去開會4點才會回來
全班一陣哀號!!!

考試先發我們班再發隔壁
結果老師還先叮嚀等他發完才能交卷
我們班有夠誇張
老師發完馬上交!!!!
是有那麼簡單喔?算了

聽說禮拜五要去參觀的是白木屋耶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