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因為第一節就要考試
整個沒睡飽啊~一整天都昏昏沉沉
早上教馥如微積分
還好有教啊!不然我都還沒開腦
(人家開嗓我要開腦)

考微積分又坐在最後一排
雖然隔壁有歐歐但還是不喜歡最後
拿到考卷有傻眼
因為我第一題就不會
然後後面也有題目不會
煩欸~~~害我越寫越緊張

考完等著去歷史教室時在放空
哈哈!被人家發現我考試前都會放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可是我心裡很緊張啊

歷史考試竟然不用換位置
然後開始考我寫到手好痠
老師還來問我:妳不是說你不考嗎?
因為之前去問他平時成績他以為我不考期末考
我看起來像是不想考的人嗎?
連班代也問我為什麼要考
該怎麼回答好勒~~~
而且我邊寫腦海一直出現: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雙J合唱畫面xD

中午吃不下還是吃了個便當
那麼熱實在是吃不下耶

去國際會議廳聽行前說明會
前面都在講職場倫理那些
到最後幾分鐘才在講重點
搞得大家又要趕去考試又要搞清楚內容
一堆表要填!!實習原來那麼麻煩

會計又坐之前的位置
發考卷出了點小狀況
我還很緊張跟監考老師說沒第三頁
其實好像根本就不用嘛
然後坐隔壁的舒音感覺好悠哉
我寫得很匆忙他寫的很從容
唉唷…害我都懷疑題目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考完跟莉芳去系辦問陳老師問題
原來我跟莉芳容易被搞錯唷
感覺問完問題我們身負重任耶
接著去電腦教室印東西
還瞞快的唷~好棒
早知道全部都來學校印就好
害我家現在印表機成了空殼

到捷運站途中熱翻了
跟梅子邊走邊聊天唷
等車等到我快翻臉
等快三十分鐘才來
還有四科喔!!!!!
考完就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