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入期末考階段
嗚嗚我又要開始煩躁了

一早行銷講題目
怎麼又跟上次不一樣
這樣意思是要我不要提早準備嗎

然後今天早點名唷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哈哈

自習時間過好快
可能我一直聊天吧
不好意思啊害我旁邊的人不能安靜自習

中午八方雲集解決
今天難得人少少耶
是因為大家都放暑假了嗎

下午講考題
抄筆記抄抄抄
好喜歡人家稱讚我的筆記
不過這好像沒什麼了不起
履歷表寫這個也沒什麼幫助吧

說到履歷
說好今天面試的
中午去問系辦說還沒好
那不就禮拜一當場決定哪一家
雖然沒有上次緊張
但說好什麼時候就準時啊

放學去圖書館借書
吼吼又把我外套搶去穿
怎麼那麼喜歡我的外套啊怪怪

人都有醜陋的一面
我知道我某些方面很自私
最討厭考試時遇到的總總
唉算了不想講
就這樣吧也改變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