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面試完滿腦子都是面試的事
看完電視玩電腦都沒看統計
今天早起趕快惡補一下

一早統計考試還好都有印象
不過老師在前面有點可怕
而且好想上廁所所以都隨便算…

檢討考卷認真聽
算標準差一個一個按
我覺得我有沒有電子計算機都沒差
就算會按我還是會用普通計算機驗算
哈哈這樣買來幹麻啊

老師下課還問我有沒有算
然後直接把我算的答案報給大家ㄟ
噢為什麼要說是我算的
BEE聽到還說他算的一定正確
哈哈我該高興嗎
到時候錯了不要怪我唷

上到一半學長來發歐趴糖
感覺老師有點不開心
因為每次都用他的課xD
其實學長也很辛苦啦
上課都要這樣東奔西跑的

最後一堂課了
老師叮嚀大家學生就是要讀書
不要把打工當正業
好個語重心長啊

放學問老師問題
老師很好心講完還重講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