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份服裝儀容檢查 我換了髮型後
某個人就一直對我的頭髮有意見
那天 她很直接的告訴我:你這個髮型不好看耶~~
好~妳很誠實!這是值得稱讚的事 但是妳也不用在我面前說吧?!
今天下課 妳又對我說:妳不覺得妳的頭很重嗎?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還反問她:為什麼會覺得重?
她竟然告訴我:因為你的頭髮都沒打薄啊~~
( 我的頭髮是哪一點惹到他了啊?!ˋˊ )
怎樣啦!現在的人 頭髮不打薄 有罪嗎?犯法嗎?
髮型可以代表一個人的一切嗎?
想知道我的極限 有必要這樣嗎?
             人 的 忍 耐 是 有 限 度 的 !


       請 管 好 妳 那 張 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