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腦課在考做廣告動畫
老師要我們先將資料夾抓到桌面貼上 其他都不要動
沒想到我和5號同學已經開始做了?!
老師就開始叫啦:那個6號女生和5號女生 不是叫你們不要做嗎?
( 我就是6號女生= =∥ )
我們就趕快把視窗全關了!
然後就說一堆大道理( 要是你們班比賽大隊接力 別班多跨一步 你們會怎樣= = )

等到正式要我們做時 當我做的正高興
老師又開始叫了:6號和5號女生 剛剛不是叫你們關掉嗎?
哪有人做那麼快的啊~6號女生!你看你已經做到哪裡了!
我和5號同學對看了一眼...
我當場傻眼...不曉得該解釋還是大哭ˋˊ
後來想說:算了!繼續做!不要理個死王八!
等我做好後 要那個死王八來評分 哎~~分數真爛!八十八分
( 100去扣 從開始做的時候 每過一分鐘就扣一分 )

想當初......做蝴蝶的動畫 我至少還有90幾咧= =∥
我反而覺得那個比較難...吼!!我知道了!是那個死王八破壞我考試的心情才考不好的啦!

後來我去幫5號同學做 結果好像被我搞砸了?!
她就交1張有瑕疵的成品出去評分~~~
( 有圖片在跑的 跑到最後 圖片會斷掉... )
給死王八評分的時候 正當圖片快播到有問題的部分 他說:好!**分
喔耶~~~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他不會發現那張作品有瑕疵的啦~~

【明天要段考了...咧~~~我還在混耶~~哈哈^0^】
----------------------------------------------------------------------
【回應】
那個老師怎麼哪ㄇ的不講裡啊ˋˊ
人家動作快啊
真是ㄉ...

你做ㄉ比較快..
代表你厲害啊
真是ㄉ
>"<
加油!!
翻開當初學校有發ㄉ水藍色得大本子
裡面有交你可以去投訴
投訴吧= =

沒有啦..
ㄟㄟ
你們做啥動畫啊??
為啥有遐思??
ming0yuann 於 July 31, 2005 02:37 PM 回應
----------------------------------------------------------------------
投訴?!我怎麼不知道~~
就算投訴應該也沒人理吧!
關於瑕疵喔...因為...有大概5張照片
要把它弄成像跑馬燈一樣播放
不過 好像弄得有點失敗 中間有一小段是空白的...
acc123t 於 July 31, 2005 09:20 PM 回應
----------------------------------------------------------------------
投訴?
來我教你
去拿藍色那本~
快~~
每業都翻一翻
就可以看到ㄌ
不要問我
我那本在寒假就丟ㄌ= =


是喔
中間一小段是空白ㄉ..ˋˊ
那空白ㄉ地方有很久ㄇ? =
ming0yuann 於 August 1, 2005 08:16 PM 回應
----------------------------------------------------------------------
是喔~~~妳丟囉?
我好像還留著...沒碰就是了!

  空白地方一下子而已
acc123t 於 August 2, 2005 12:3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