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其實還瞞不錯的
不用匆匆忙忙,吃早餐慢慢來
順便看個電視,還可以再看一下書

班導新規定說考試前要把書全部收起來才發考卷
唉…這不是臨時抱佛腳的問題,其實是看不熟啦!!!
昨天有一堆考試要準備,老師都不體諒一下

說明天班會課要來選下學期幹部

飢餓30為什麼要繳錢誰可以告訴我
只要700元!!!!
酷啊~~餓死了還要給錢xDDD很好笑

國防課一直槍彈砲一堆有的沒的
很不喜歡老師劃重點時被打斷
等全部劃完再借去抄不行嗎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麼難搞
之後看國光幫幫忙
第一次看影片看到下課大家還不想走

國文課考試
考到我一直打呵欠
閱讀測驗看了半天還是不懂在幹麻

英文結算成績我成績還真不漂亮
後來要抽籤問句型
老師很可怕!都會數籤有沒有少
結果後來發現少我跟小美的!
唉…很衰欸!
就因為這樣就要先被叫去問
第一次被老師問句型緊張死了
有寫就先加一分
結果問一問我有些翻譯不好
竟然又要給我扣分
不過和剛剛那分扯平所以不加不扣
考試看B寫A沒睡飽的樣子

中午又犧牲睡眠
看書看心安的
其實根本沒看到腦袋裡

考會計術科學科一起來
我的學科為什麼那麼弱
說段考會考半數贖回
還以為要用離下課剩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教
改考卷受不了那種
一直看別人改自己的考卷
結果自己改的那張答案都沒聽到

護理兩個老師劃的重點都不一樣
老師真的有很多故事

放學拼命描體育兩個球場的圖
畫到一半班長先生說他要拿去印
有種被耍的感覺

要懂得知足
其實有及格就該偷笑了

搭公車回家
司機等紅綠燈時下車不曉得幹麻
結果綠燈後前面的開走了
司機上車要開時又變紅燈
你看看!!浪費乘客多少時間
那個紅綠燈不是普通的久欸
至少一分鐘有吧
人家住很遠趕著接小孩怎麼辦
其實是我想趕快回家
反正就是很不開心

很難做人
怎樣都不對
不要為難我
只是不想戳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