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交連鎖報告的同時
老師問:有沒有人對這門課有什麼意見?
說他要打分數了,問有沒有人希望被當
哈!好怪的問題~~~
總之報告也解決了!比較輕鬆囉

聽演講前面桌子被撤掉
所以我變成第一排
演講人一直站我前面好尷尬
他一場演講下來講了上百個"醬知道嗎"
害我跟佳儀一開始一直為了這個在笑xD
之後演講人要我們分組討論事情
可是大家根本就無心都在準備期末考
搞得演講人有點不高興:(
唉唉~~~我有想討論耶
只是沒人想跟我討論啊
演講人好像對吃什麼中藥養身很了解
就舉例說如果怎樣可以吃橘皮
然後就望向啾比那邊
沒想到維元同學轉頭跟梅子說:橘皮不是這個嗎?(指著自己的腳)
害梅子噗哧一笑 我聽了也忍不住笑出來
哈哈哈!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無聊耶xD
感覺講到後面比較精彩
可惜要提早結束啊

中午想換換口味
奶油鹹蛋粥竟然沒賣了
皮蛋瘦肉粥竟然只有皮蛋!
扯欸~而且還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只好吃炸醬麵囉
今天燒肉那家人排好多喔
大家期末都想換換口味嗎

中午都沒睡覺在看大閱
犧牲睡眠看大閱耶!!!
坐位和會計一樣
可是我旁邊的窗簾很討厭
抽到不能沒有你
其實我也不知道寫什麼

考完去系辦問陳老師問題
我覺得陳老師已經認得我們了
可是就怕不當面問會不清楚啊

一節課的時間練習商套
其實我都在玩電腦xD
因為想說考試用不到光碟就沒帶啦
考試又要按照坐位
這次考商套非常不順
一開始是TIP登不進去
說什麼要取消PROXY
結果想說叫老師來老師竟然不見了!
害我很緊張跟舒音求救,但他也沒辦法
沒多久老師終於回來了~~~
我呼叫老師大家還看我一下害我好尷尬
開始做的時候也很不順
排序第一個竟然沒排到
然後又貼錯位置從第二欄開始貼
害我越做越緊張
好險後來漸入佳境~還瞞早就做完了
想說上個網可是上不了欸
為什麼我隔壁的延慧可以上網啊??
然後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提早走
就在那邊發呆…看考卷
看著看著發現他說考卷上不能畫東西
然後我又開始用立可白塗掉我做的記號
我想一定有人想罵我
密閉空間用什麼立可白!想殺人啊
後來看到有人交卷我也交囉
早點走車子比較空~

剩兩科囉!!!暑假在跟我招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