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最後一天囉
早上差點來不及很怕遲到
進教室又是一堆人已經到了
開始看經濟…越看越茫
感覺背的東西好像又忘光了

坐位在第二排倒數第二
這位置好熱喔…
簽坐位表出了點小差錯
然後我抽到的題目也太可憐了
都是字很多的!!!!!
害我一開始還猶豫了一下

考完經濟緊接著考商事法
但有短短十分鐘可以看
其實這時候根本不曉得看什麼
而且也看不下去

開始考試很快就解決xD
老師在講可以交考卷前
還一直千交代萬叮嚀暑假的事
感覺他好像我們的班導一樣
哈!還是他其實捨不得我們?

去系辦拿便當順便簽到
上遊覽車還搞烏龍
A車B車來回跑搞什麼凸
陳老師點名我差點狀況外
還好沒有把秘密說出來
不過要我去叫他們來A車害我好尷尬
車上跟筱容在那邊玩手機拍照特效
然後大家在車上歡唱xD
一個小時到楊梅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一下車艷陽高照熱翻了
虛擬人物好可愛:)大家搶著拍
還有一堆模型大蛋糕
進去先看企業簡介
接著參觀館內一堆製作過程
不斷聽到"好想吃喔~"的聲音
好喜歡這種工廠喔!
看人家做蛋糕感覺很幸福耶
到最後把我們帶到販賣區
有招待我們喔~一掃而空
然後開始自由活動到處拍照
結果才知道這是最後一站
天啊…也太簡短的行程了吧
難道就因為我們沒繳錢沒預約不能DIY嗎
好可惜喔…本來還期待有自己做耶

到車上繼續歡唱~~~
聽到追追追讓我想到宜雯
系主任一定覺得我們班很活潑齁
B車本來看影片最後還不是在唱歌!!!

好啦~~~暑假要開始了
暑假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