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的第一句話是:「吼唷!!!!!」
超級不甘願開學的啊~~
人家學校有些都比我們晚一個禮拜耶
又要開始每天早睡早起睡眠不足的時間了

今天公車很扯!比平常還快好多
八點就到了…轉捷運我龜速在走好悠閒

到學校還在猶豫要去哪間教室
結果在又新外面咖啡座遇到阿邱跟士玉
然後就獨自一人先去樓上找教室囉
我覺得我是不是有電梯恐懼症啊
一大早沒什麼人就不敢自己搭電梯
傻呼呼的爬了五層樓到511教室
重點是我還一間一間找到最後一間才找到
而且我還怕我會不會走錯教室
因為我第一個到還要負責開門窗電扇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在教室故作悠閒看報紙喝水
等了半小時左右終於有人來啦
余同學~佳儀~連三甲~莉芳~

成會老師感覺有點距離
第一堂就發考卷點人回答
好險我被點到的剛好會
唉唷好可怕哦…
講到手機上癮症就覺得很好笑
好險我沒有~我好像古人唷
沒有手機好像也無所謂耶

中午先去312教室
超偏僻!!!感覺是多餘的教室給我們用
而且教室超級小!!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我印象中的又新樓啦>"<
讓我終於感受到四合院的好了
而且這樣去餐廳好不方便喔

餐廳有新的店耶~一律六十
但人太多了我有空再來吃吧
中午跟莉芳聊到不用睡午覺囉
實習真的讓大家很有話聊耶

下午人資課老師很好唷:)
氣氛跟早上差很多!!!
但是要報告就是了…又來了唉
老師說學校很省很棒!!!
那些設備換成其他學校早就丟了
唉唉~~~老師也這樣講就沒辦法囉

放學去系辦問選課的事
然後又去教務處問
開學第一天結束囉!
累死人~~~太久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