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車上遇到麗玲~很可愛的她說要讓我座
不然就是她也跟我一起站著
哎唷~怎麼會有那麼善良的人啊:)
廚餘桶不知道哪個,餐盒也不知道放哪
好的,我會改進…

第一節下課陪錡錡去拿教師日誌
原來她每天都要比我們多爬三樓!
累死我了囧辛苦妳了!!

經濟課多了一位實習老師,本校會計科畢業!
上課上得好累,總覺得我越來越跟不上別人的腳步
怎麼大家好像很快就可以學會,我卻怎麼也搞不懂在幹麻

下課時間在聽啦啦隊的音樂~
怎麼蔡依林的歌是不是很適合拿來跳啦啦隊啊?
然後杜偉華看到我對我說:妳越來越帥(還是酷)了!
媽啊!!!我好歹也是個女生耶…
好啦~算了算了!反正名字給人第一印象就不像女生了

數資課又在練打字,這次在練大小寫的切換
然後打完我本來還很開心,想說終於打完了
結果後來聽郭家銘說還有第二頁!!!
天啊~~~害我又很緊張的再重打一次
沒想到很多人都不知道:P然後一堆人重打
最後老師只發現郭家銘沒打完,就說要切畫面
切什麼切啊…時間照算欸!害我打了好幾次

下課後又再和錡錡一起重打
結果多啦喔!跑來擾亂啦吼
一直給我亂打還說這樣不會怎樣
結果分數出來竟然是負的!!!!害我又狂笑xDDDD
啊錡錡也不等我是怎樣!一直打!!
後來好不容易打完了,可是上傳後發現很多人都沒打第二頁
那我是在拼命什麼啊?累死我!我總共打了五次有吧?

後來說要開小畫家畫蘋果設成桌布
然後我跟錡錡兩個畫的好像!不過她的有蒂!!!超智障的xDDD
還有教到怎麼拍畫面上的東西,錡錡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拍成功後整個很興奮表情很像日本節目那樣!!

男生今天不知道在暴動什麼,搞到老師要調位置
吼~~錡錡第一順位要被換掉啦!!搞什麼
這樣我以後數資課就沒人陪我耍白癡了啊~~

中午睡起來好冷!不知道在冷什麼

下午連三節都是會計課,本來以為會很累
不過還好耶~老師活潑到不行!而且都不會給我們壓力
還會一直鼓勵我們說這個單元只是玩玩而已
然後叫我們做練習題做到難題還說打擊我們的信心
好了解我們~~~~哈哈!開心耶~善解人意喔!

衛生還有很多要改進我知道,連叫人家打掃都叫不動是要怎樣
下禮拜就要開始評分了,難道真的要照我想的那樣嗎?
有人說我不適合當衛生,其實還蠻難過的…
我不是個沒有責任心的人,不能因為不適合就擺爛
可是現在還沒想到什麼好方法,會打掃的終究是那幾個
叫不動的就算打掃還是跟沒打掃一樣
同樣都是叫人家打掃,為什麼有人輕而易舉就叫得動別人?
還是當初提名我甚至是投我一票的那些人,真的只是看我……

謝謝秀玉幫忙靠椅子
謝謝橘子體諒我的辛苦(其實一點也不)
謝謝鼎捷陪我留下來
謝謝錡跟純替我打抱不平
謝謝等我們一起走到校門的大家

放學錡錡變成觀光客了~
我跟鼎捷變成導遊帶她遊菜寮~~
結果最後到一家小吃店吃甜不辣
一進去鼎捷整個把那當自己家啊~
跑去亂轉人家電視機,結果也只有那幾台
錡說不要吃豬血糕,我也把我的天婦羅給她
結果她沒夾好整個掉在桌上xDDDDDDD
老闆一來看到還問是誰掉的
害我一直笑xDDD錡錡則是看著我不知道怎麼告訴老闆事實
後來老闆又再拿一塊給我欸!!!!超好的~~
(可是為什麼給我啊?)
而且給我們以後還叫我們不要一直笑,要趕快吃!
噢對了!他看到我們書包上學校名字問在哪裡
結果我們竟然回答不出來欸!!!!酷斃了啊
就不要有學校老師跟他認識啊

耶!放假~~轉換一下情緒
有空的記得聽青春點點點跟看籃球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