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這樣算不算補習班打來
一個假借同學的名義打來跟我聊天
但內容多半是講升學
其實還瞞高興她會再打來
因為之前曾經被我哥掛過電話-"-
橘子啊橘子~我還以為她說跟我同校同科是假的
沒想到她竟然真的跟我同班
還是我們班的班長勒~
她打來聊一堆事情,還叫她們學長來跟我聊
那學長說跟我聊天,聲音大到我快耳聾
問我有沒有看超級星光大道?棒棒堂?天下第一味?
哇!現在人都看這些東西嗎?
好啊~我落伍了!沒關係!
我出淤泥而不染~(踹)
反正既然要聊就隨便亂聊啊~
「興趣是什麼?」
「沒有!」
「家住哪?」
「會不會問太多了?」
「我們又還不熟,怎麼問這些?」
「就是要聊了才熟!」
什麼鬼= =反證不會逼我去補習就好
但還是聊了一堆,挺累人的
掛了電話後,顯示38分
MY GOD!竟然聊那麼久!
想想這30多分鐘我能做多少事啊!
算了算了= =反正未來還要同班三年
和睦相處總比翻臉好吧?
----------------------------------------------------------------------
【回應】
ㄟ黑~如果他說他跟我同班之類的話
我會相信ㄝ= =
就像是有打電話過來的
就會說..以前跟我同笑
就會相信
是我太單純媽= =
沒插= =

哈哈哈
你就隨便亂聊吧..
反正電話費是那家補習班出的
於 September 8, 2007 08:17 PM 回應

其實我剛開始接到電話也會相信
但是後來接久了每一通都這樣講
就會開始懷疑甚至不相信了
反正妳又不可能會去查!
對方亂講也不會怎樣啊~

亂聊喔…可是我很排斥跟補習班的人聊天欸!
反正內容一定都是替妳的未來打算
我們的未來他們為什麼那麼愛管啊= =
還不是就為了錢嗎!真是的!
acc123t 於 September 8, 2007 10:3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