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都還瞞輕鬆的
但早上我到校已經快7點30了
大家幾乎都打掃好坐在位置上
就只剩我還在那邊拼命的拖地-"-

早修學姊說要選服務隊*2
結果沒人自願,就用抽籤的
好死不死我竟然被抽中= =凸
但之前聽說參加管樂就不能參加其他的
所以就用這理由跟老師推掉
哈~好險~我還是比較愛管樂啦:)
那個代替我被抽中的人不好意思噢^^"

音樂課,在音樂教室上
每個位置都是單獨一個人
反正就是那種老師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你在幹麻的
結果今天又在那邊自我介紹
老師還說要才藝表演(第一次段考吧?)
怎麼辦啊~歌唱得五音不全,樂器又不精
是要我拿什麼去才藝表演啊?

計算課,原來就是計算機概論
反正講那麼複雜,還不就是電腦理論!
課本厚到很誇張- -
老師還不錯,感覺不會很兇:)

中午午休時班長就發驗尿瓶給我們
好死不死我吃午餐前就去尿了
幹麻不早發啊…害我在廁所醞釀情緒醞好久
後來總算是尿出來啦~還太多勒-///-

下午就是去活動中心等健康檢查
我們班有夠衰!最後一個檢查!
中間過程瞞無聊的
唯一好笑的就是王先生和女生團在那邊搞偷拍
剛好我就夾在中間,還要一直讓位給他們拍
然後健康檢查項目有青蛙姿、X光、身高體重、視力、牙齒、血壓、抽血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最可怕的應該就是抽血吧~
抽血前我還緊張得要命,一堆人在那邊傳說很痛
結果勒!換我抽的時候也還好嘛~
沒有想像中的痛呀^^

結果這樣弄一弄已經5點了
竟然還要去視聽教室看軍歌比賽的影片
那裡悶得跟什麼一樣
看完呢~就回家啦!

今天等車的地方還瞞多我們班的
每班公車都擠得不像話
但後來還是搭了~沒辦法!
再不搭的話回家都不曉得幾點囉~

明天要考英文、數學、國文還要講故事
煩死了!快祝我順利!
----------------------------------------------------------------------
【回應】

其實你們跟我們抽查的項目都一樣差不多阿..
ㄟ黑..你之前還說幹麻體檢= =
哈哈哈= =
驗尿..
多喝水就好啦!!.
你抽血時候
有沒有心想.
阿!?原來我的血是紅色的= =
哈哈哈= =開玩笑得
於 September 8, 2007 08:19 PM 回應

搞不好學校都是包那家公司吼~
可是真的很怪!檢查那麼仔細要幹麻?
怕有人有什麼奇怪的病傳染給別人嗎?
而且又不是要當兵…檢查那麼多很怪欸!

驗尿多喝水也要提前幾個小時喝才有用啊!
我那時候是前30分鐘喝的
不過還好水還瞞快就變成尿了XD

誰的血不是紅色啊?
但其實我根本沒看到我的血的顏色= =
因為我看了我怕會嚇死
所以我打針的時候都往別的地方看XDDDD
acc123t 於 September 8, 2007 10:4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