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打完這禮拜就不在打學校的事了吧
不確定,因為每天都有事情發生:P

早上還瞞早到學校的,結果都沒人在打掃
那我那麼早到是怎樣-0-
但還好後來很快就開始打掃了

早自習重選副班長
因為那個大我們一屆的王先生說他家住太遠
然後就沒被法管理全班出缺席人數
老師就自己提名人選*3
MY GOD!她到底為什麼會提名我?
但好險大家都很有眼光的選了另一位妞
不錯不錯!新任副班長加油啦~

數學課,沒有很認真上
因為肚子不太舒服
然後還是那種一上課就不舒服-"-
但好險後來下課去解決完就沒事了-///-

健康課,到護理教室上課
兩個兩個人坐在一起
我要哭了哦ˊˋ沒人跟我坐…
算了= =獨來獨往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門徒」之前考完基測有看過一次
還是不太了解它在演什麼
所以這次就好好的看吧~

英文課,考了略語跟音標
我的媽啊~明明就沒說要考音標啊!
那老師很怪!跟丹鳳的國文老師一樣= =
但還好,順利通過~~:)

化學課,老師跟丹鳳的外星人一樣
也沒說他叫什麼名字,真沒親和力
照課本唸也就算了,上課時間還給我忘記關手機!
既然說忘記關,那直接把電話切掉啊~
幹麻還要跑出去接啊?真的是吼…
而且講話有夠台灣國語的
沒看著課本根本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更扯的是第一天上課就出了一堆作業
搞什麼鬼啊!我就是不會嘛!
出再多作業給我寫我還是不會啊!

記帳課,就是會計課
在那邊猛抄筆記
然後下課前還在那寫課本後的10題測驗
5選擇5是非
老師還叫人回答欸!
竟然叫到我…我今天到底是怎樣= =
不過還好沒答錯~好險:)

放學回家公車擠到爆
下車還被司機唸
明明就我前面那個女的一直講手機
叫她借過竟然動也不動
阿司機是在急什麼啦!
那麼趕著下班喔?怯!
----------------------------------------------------------------------
【回應】
疑..感覺王先生在你們班人氣好像很好吼
哈哈哈
那我也要蟲考
開玩笑的..

你是坐在哪裡?
離老師很近媽?
還是說老師覺得你很認真阿?

司機們都想早點下班
上次我5點下課..
等到45分才等到車
等的途中有些公車是擠不下
有些是直接開走= =]
後來我回到家時..
是六點半了= =
綿 於 September 8, 2007 08:23 PM 回應

好像吧~還瞞受歡迎的!
其時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很難相處
重考生啊!感覺就是會很瞧不起人
反正還好啦~沒有想像中的壞!

妳不要重考啦!
這樣我就會比妳早要面臨考試ㄟ= =
不行不行!我們要一起面對!

我坐在講桌的前面的右邊的第二個
應該算瞞近的吧?!
不過第一次期中考完就要換位置了
還是要按照成績排ㄟˊˋ
真的是吼…想要藉機讓我們有讀書的鬥志= =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老師為什麼提名我欸!
可能我都沒選上當任何幹部吧?

妳太扯了啦!那麼晚才到家!
有些司機真的很…
明明車上就已經滿了還要繼續載人
然後就會叫人家往裡面走
有時候裡面根本就沒位置站
不然就是像我離家裡很近
站太裡面又不方便下車
反正每天擠公車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
acc123t 於 September 8, 2007 10:4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