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
五點五十就起來
吃早餐地方要跑好遠
雖然也是自助式的
可是動線很擠很不方便
一樣沒吃到什麼就走了

今天遊覽車上一直在睡
昨天真的累爆了
車上睡得腰痠背痛

休息站我又被騙
以為待會真的直達劍湖山
結果去跟人家排那擠死人的廁所
男生好方便一下就好了
某站休息站
當時黃鼎捷跑去後面坐
奶茶走來我這看了我一下
說:妳好像一個人喔!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說我自己一個坐
後來想應該是說我一個人
還沒來得及反應勒!我到底像誰呢
可能我大眾臉吧
其實我也覺得奶茶很像一個人欸
可是這不是大眾臉的意思啦

劍湖山熱爆了
忘了說這三天的大合照
每次都只要兩台相機
而且兩台一起拍
加上老師也在旁邊拍
所以根本不知道看哪一機
還要我們學越南人勒
哈哈!瘋了!
反正奶茶也愛玩
自己也要模仿大陸人拍照

會弄濕的不玩
太可怕的不玩
不給我坐中間不玩
摩天輪太熱不玩
餐卷一百五全花在兒童餐
好貴!也沒什麼東西
不過我還是吃飽了
總之人山人海也玩不到什麼
吃東西還是比較實際一點

集合跑下坡真是累人
還好不是最後一個到
小美這站竟然沒帶相機下來
不過其他地方他照超多的
這次照片看他的就好囉

走之前奶茶又帶大家喊:
可樂腿好短!!!
我想他們應該是感情很好才這樣吧
不過可樂腿真的很短嗎?沒有注意
可樂說要扣奶茶五百

上車前在遊覽車前拍大合照
別的領隊幫我們拍的時候
問:奶茶帥不帥?
奶茶喊很大聲說:帥~~
哈哈!!真的好小朋友好可愛
之後我們幾個找他拍照
我最後一個拍欸
輪到我他竟然說:還有喔?
噢~~~幹麻這樣
明星還不是常被要求合照
 

車上又開始唱歌
一樣是台語掛的
奶茶也幫我們點了幾首
車上真的希望車子開越慢越好
還不錯~八點多才到xD

最後時間講三天心得
奶茶少講貓鼻頭跟關山
說我們是最棒的班級
哈!不曉得是不是帶的每個班都這樣講
該嗨的時候嗨這點應該是真的
我們班動靜皆宜好厲害
後來還寫了一些話在商乙版子上
結果被班長唸得二二六六xD
最後問最帥的領隊是誰
大概是想讓我們說他吧哈
還有跟每個人握手耶~~~
酷斃了!!明星握手會嗎
有種溫馨的感覺
以前國中都講一講話就沒了
奶茶說他住墾丁耶
真的假的?!我不相信…

領隊們還要幫我們指揮交通
真辛苦!一堆粉紅色衣服站在馬路上

回家搭老師的車
學到了下次有機會不可以丟臉
一二三謝謝老師

我的包包爛死了
過馬路的時候給我壞掉
還好是玩回來才壞

高中畢旅結束了
接著就是過著每天考試讀書的生活
倒數兩百多天,加油囉!

照片還在等別人上傳
我這次拍太少了
拜託有拍的提供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c123t 的頭像
    acc123t

         轉個彎 快樂其實很簡單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