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第一次開週會,位置又更前面了點
我今天站最旁邊,結果班導突然問:「***勒?」
***當然指的是我,不過他卻一直往後面走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就在他旁邊!啊我是有那麼矮喔?
然後跟我說要把今天穿褲子的女生排近值日生
齁…為什麼要叫我做這麼為難的事啊ˊˋ
沒多久維維好像不太舒服,班導要我陪她回教室
啊我連病人都不會照顧怎麼放心讓我去?
好吧~也好!不然我真的又要像剛游泳回來了

會計老師聽說是開明老師的老婆
還蠻瘋瘋癲癲的,可是上起課來有一點點點點不習慣
還是比較習慣之前的,她會有很多輔助讓我們記起來
例如很用力的唸重點的字,或者演個戲、踱個腳等等
今天一開始在複習以前的東西,老實說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P
總之,就慢慢適應囉~~

行銷老師好像是商一甲的班導師吧?
一進來也是自我介紹一節課
然後剩下時間說要玩遊戲,竟然讓我們自我介紹
嘖嘖嘖!這遊戲真不好玩…
還好沒抽到我啊~~不然就尷尬了xD
維維新綽號叫毛毛~好可愛!!

午休打鐘後睡夢中隱約聽到商二乙到四電上課
結果是真的有人在廣播啦!!神經欸我
今天在練英打,手指位置要擺正確
可是我怎麼覺得隨便擺我會打比較快xD
第二次練習打完我本來很高興,結果關掉後怎麼沒成績?
然後趕快跟還在打的錡錡求救!!不過她竟然狂笑!
笑到自己一直打錯字!害我也忍不住跟著笑xD
什麼啊~後來才知道我少按幾個步驟!還好不用重打~
然後歆靜大腿去撞到桌子好像弄傷了
她弄給錡錡看的時候錡錡表情超好笑!害我又忍不住笑了xD
還有啊~把成績傳給老師的時候
我發現我名次超後面的!!大家是都有在家偷練嗎?
丁丁分數為什麼是負的啊?害我這個笑點低的又忍不住起笑

國防課換了個光頭教官,升旗時覺得他很嚴肅
其實他上課還好啦~還蠻愛開玩笑的
而且他說原住名講話不會"的啦的啦"

放學留下來看學弟妹練軍歌,整個超懷念的耶
我記得我們剛開始聲音好像都放不開吼?
怎麼覺得他們很快就放開了!而且練習整個很歡樂
然後趁這個機會很多人跑去認學弟妹了~~
不過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坐在司令台旁聊天
結果聊一聊小朱那群突然全部眼神往我們這區看過來
嚇死我!!聽說好像是要指給我的學妹看吧?
害我整個人很不知所措~~然後一直大叫好可怕!
那個學妹應該很無言吧?搞不好她看到我不想認我了= =
噢…怎麼突然就晉升成為學姊了
其實我現在混進去一年級班級搞不好也沒人發現…
吼!講到這我就不高興!我是有那麼像小朋友喔?

明天上完課後就是開學的第一個周休耶~~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