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很晚到學校(其實是因為塞車?)
還被老師叫說動作快一點- -凸

數學課在那邊考試,我的胃是怎樣= =
數學課太緊張嗎?痛個屁啊ˋˊ
害我一直忍忍忍忍到下課
上課根本就很難聽近去老師說的話

日文課在那邊教50音的寫法和唸法
感覺男生笑點比我還低耶XD
害我本來覺得不好笑
但一聽到男生的笑聲我就想笑
唉~真沒主見…

國文課分組講故事
第一個就抽到我們,真衰
好死不死我們這組都還沒分配好
結果就大喇喇的在老師面前猜拳決定
那老師就很狠的扣了我們整組10分!
後來王先生很好心的自告奮勇上去講
唷呼~王先生~感謝你啊:)
雖然是4組裡面最低分的:90分
加上之前扣的那10分,所以是80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要吃8份牛排嗎?痾…能不能換便宜一點的啊:P

會計課沒什麼,抄筆記而已

午休我好像睡到沒聽到打鐘
班長就把我們叫起來問要綠茶還紅茶(迎新用)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問啊?
為什麼大家都不喝紅茶啊?
什麼烏龍綠茶聽起來很噁欸!
算了- -反正不用錢
(咦?好像要吼?不然科費繳來幹麻?)

歷史課老師好像都不照課本上
而且也沒說自己叫什麼名字
還連續兩節課欸!都快睡著了- -

英文課又在考試,好險也是安全過關~

下午放學在一樓練軍歌
累到爆!立正的時候手要貼緊
被撥開的女生跑隊伍一圈,男生伏地挺身
我就很拼命的把手貼緊,都快抽筋了= =
原地踏步時我笑到腳步都亂了XDDD
因為一堆人都踏步到整個人一直往前走
練答數和軍歌時,隔壁的王先生聲音超大!
很棒很棒!勇氣可嘉~
其實我也有喊耶~自認為還瞞大聲的…
後來學長姊說我們聲音太小,叫全班去跑操場
結果竟然是邊跑邊喊欸!
答數就算了,跟著腳步還不要緊
唱歌勒~就喘不過氣來了…
下次學校應該先準備救護車在校門口
不然真的有人昏倒就糟了

今天班上不曉得發什麼神經
冷氣開到連任課老師都嫌冷
管冷氣的是誰啊?都不會覺得冷嗎?
有幾個人都穿起外套來了欸!
我還穿裙子欸!一堆人穿褲子是怎樣- -凸
----------------------------------------------------------------------
【回應】
ㄟ關於冷氣阿..
我坐在前面所以不會感覺冷.但是.座後面的好像很冷
ㄝ...我看後面的同學都包著外套= =
我門般女生應該算蠻乖的..
不然就是也愛好制服的一群人吧
都會川制服= =
對了.上一偏網志我回說我不喜歡川皮鞋阿....
我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不喜歡川制服裙子..
就是腿不好看>"<
如果腿瘦5吋的話
我就真的是真的沒差了..= =

我也覺得男生的笑點很低..
怎麼獎..就算有點小幼稚吧..
就一件不怎麼好笑的
他們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

埃..要加油喔..軍歌比賽玩
就啥事都沒有啦!
耶= =
於 September 8, 2007 08:14 PM 回應

其時好像是中間的人會比較冷吧~
我看只有坐在那裡的人穿外套
可是我坐的地方也瞞冷的>"<

腿喔…沒差吧~
沒人會無緣無故注意人家的腿啊~

男生笑點真的很低…
但有時後搞笑起來其實也瞞好笑的!
所以感覺跟男生相處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噢~好感動!妳叫我加油耶!!
我們班今天超團結的~~哈哈!
不過比完軍歌還有會計丙級檢定要考欸!
反正永遠沒有喘氣的時間…
acc123t 於 September 8, 2007 10:3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