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科技應用課(我都說自然課)
跟別班合上有點怪怪的…我們班人又比較少
還好老師感覺好像還瞞好像處的樣子
就說有換老師吧!不過也沒差啦
我是選課不是選老師
今天上的感覺有點像在上歷史課
人類生活演進…又來了
又要分組討論作報告
今天問的問題是:說明五百年前和現在生活的差別
我歷史爛到爆!根本不知道清朝有什麼東西
好糟糕哦…我不是不動腦一起想哦

體育課去體育館體適能
羽球只有四個同班欸好少
要跟梅子相依為命囉
羽球要考試還要對打好煩喔
我真的很怕拖類別人:(
登階快死掉!太久沒運動
腳好痠梅子說感覺我快昏倒
柔軟度做了兩次好像有進步?
仰臥起坐梅子笑場害我最後少做幾下xD
立定跳遠下次吧~今天腳痠肚子痛怕跳不好
學校身高體重機壞了!真的很爛欸
都不知道錢跑去哪了= =
噢有遇到偉哥跟童唷

中午被通知二十分要去階梯教室集合
匆匆忙忙趕到那才發現好像被耍了
根本就是討論迎新的事啊
被騙的感覺好糟ˋˊ拖歐歐BEE一起來真不好意思
不過也是有好玩的事發生
講到隊輔要去迎新要繳錢
就有人想到我們繳的系費一年級都沒什麼用到
乙班超強咄咄逼人功力驚人
讓學長姐好尷尬但是我看得好開心xD
我只希望用不到就退費
退錢真的感覺比買東西送我們實際
噢我這個人好實際哦哈哈

下午英文課在傳說中的A班
以後每兩個禮拜小考一次
第一堂課就讓我們寫基本資料
但也問得太詳細了吧
生日血型地址電話家中成員
讓我不禁懷疑老師是不是會算命
英文課很聒噪莉芳辛苦了!

服務學習是之前的商套老師
感覺二年級服務學習更多事要做耶
雖然我還瞞喜歡去外面機構的啦
但是一共要十二小時聽到就累
一開始還先看影片我都快睡著了
早十分鐘下課好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