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一門選修課考慮要不要選
特地花時間去學校旁聽
會一乙的人都很友善
坐到人家位置是我不對
他們一聽到我比他們大
學姐學姐不停的呼喊我
唉唷瞬間變老了耶!不要啦

老師感覺也不錯
第一堂課給我們做很多心理測驗
直到下課前老師才告訴我們
這三堂課他先上,之後真正的老師才會來上
天啊…學校到底又在搞什麼
網頁上都寫好老師名字為什麼又改

下課還跟他們班的總務留電話
想說晚上如果選到課再跟她確認要訂書

就在今天晚上八點我興高采烈坐在電腦前選課
誰知道加選名單內竟然沒有會一乙的班級!!!
奇怪?難道是不能選嗎?
虧我還做很多功課查了我可以上課時段的課表
究竟是為什麼誰可以告訴我?
最後選了個管理心理學,比原本的多一學分
雖然時間一樣是禮拜三早上
早知道我今天多跑幾間教室旁聽啦
完了這下我沒得選了
第一堂課雖然不重要但也是關鍵啊
至少可以先了解老師上課方式什麼的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