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車快開到學校時,不曉得我頭腦當時想到什麼
突然發現我眼鏡戴錯副了!!!!天啊…囧
可是沒辦法,已經到學校了,十五分了,再回去也來不及
只好硬著頭皮下車走到班上,想說應該不會被發現~
沒想到迎面來了兩位班上的外掃區-秀玉和怡臻
起先秀玉看到我跟我打招呼,臉上雖然面帶微笑,不過笑得很怪異
(是我想太多嗎?還是是她發現了?)
一旁的怡臻還很大聲的說:那個是嗎?
不曉得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她那句話的意思是"是我嗎"
還是其實只是跟秀玉在聊天不知道聊到什麼?

ok!到了教室沒人發現~(也有可能是發現但沒講)
鼎捷不知道問我什麼,然後我一轉頭他竟然發現了!!
不過純聽到他講才發現欸~酷哦!所以我不用太在意啦~哈
接著升旗時杜偉華也發現了!升旗完又多了幾位發現
嗯哼!我的糗事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好嘛~就是戴錯副啊!是有那麼好笑喔?
怎麼每個人聽到的反應都先是不可置信的樣子,接著就是狂笑!
害我今天整個很不敢面對群眾(本來就不敢了)

升旗時老師來問教室早上打掃狀況
本來說有些沒掃,可是我聲音太小(因為我心虛xD)
然後老師蛤了半天,我乾脆說都有掃囧

體育課老師是女的耶~~而且看起來人很好的樣子
這學期游泳課只要上五週哦!也只不過少一週而已啊
好像是在第4.5.6和10.11週的樣子
這次目標好像是要學仰式的樣子
老師竟然說反正你們學過自由式,就差不多啊~反過來就好
拜託!!!差很多好嗎!!!躺在水上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今天當然第一節課就是在測體適能!首先是仰臥起坐
和錡一組,她幫我壓的時候我總覺得我腳跟鞋子快分開
可是我要是講話的話就會浪費時間跟力氣
結果搞到最後我自己笑到沒力氣!xDDDDD
真的不是錡錡害的啦!不是不是~是我笑點低
結果最後才二十三下啦吼!煩死了
然後坐姿體前彎第一次三一第二次三二
兩次怎麼才進步一公分啊?好傷心

後來打羽球~打一打又去打籃球~
說實在我打籃球會想到籃球火耶(自嗨什麼)
不過我每次接到球都不知道要幹麻,所以最後也只是在球場上當花瓶而已
不過跟女生打球真的很好笑!!!大家都狂尖叫是怎樣??

上完體育好累人,接著又是咪那桑的課
她一進來還是喊"咪那桑~"多麼的熟悉~~
上一上課她還一直講日文,整個就是日文中毒啊
欸!有沒有人覺得她上課講話講很快啊?
我今天兩節課都聽不懂她在幹嘛啊囧
還是又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下午英文課沒什麼,叫到27號我有抖一下
哈哈哈~沒辦法!上課就是很怕被老師叫到
而且英文老師又那麼急性子,會的都被她嚇到不會

打掃時間有人被誤認成他弟了!!!!
怎麼樣怎麼樣!知道我的感受了吧~
你這還好勒~我還被老師誤認欸!!怎樣怎樣~(幼稚什麼)

國文課我看是課趕不完吧xD光是考個成語一節課都沒了
說到畫眉毛啊~老師說她不懂這個,害我忍不住笑了:)
我是有笑的那麼明顯喔?為什麼後面黃姓少年看到了?

放學留下來練啦啦隊,第一課是心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沒有舞蹈細胞啦
什麼肚子要往內縮,害我想說挺胸時肚子怎麼往內縮
不過沒關係~慢慢來!!
老師一直說過程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哦~~~~得名其次!!

明天有三之二的課耶~不過明天好像要去護理教室上
所以三之二明天就不會聽到囉!!!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