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數學課發完考卷後
<很意外的...我考滿分^///^>
巫婆就說:剛剛有被我改到一百 二十的出來
<忘記是一百 二十 還是 一百 三十>
我就毫不猶豫的走出去啦~~
因為我以為...老師改錯了?還是怎樣...
<我很單純吧!^_____^>
就拿著考卷到講台給巫婆看
>另一位白熊洗碗精同學也拿給巫婆看<
巫婆就問我:有什麼問題嗎?
我理直氣壯的說:妳剛剛不是說考一百 二十的給你看嗎?
巫婆說:沒有啊!不是啦!
我才看到白熊洗碗精同學的考卷寫著:100&20
<sorry...畹晴︿︿不是故意講出來的>
我只好...摸摸鼻子走回位置上...

噢>0<當時超~~~~~~~丟臉的!>///<
嘿~有誰當時注意到我的表情呀?
很無言的表情對吧!
----------------------------------------------------------------------
【回應】
你們老師叫巫婆啊!?
怎麼那麼恐怖= =
是你們幫她取的
還是她自稱的!?

ㄟㄟ..
滿分是120喔!?

ming0yuann 於 September 8, 2005 08:26 PM 回應

巫婆這個名字呢~
是我私下叫的!XD
她就真的很像巫婆咩ˊˋ
講課講到一半突然奸笑!妳說恐不恐怖!

滿分是100啊!
是因為她講話斷句沒斷好
一百、二十講成一百 二十
吼><這樣誰聽得懂啊!( 好像只有我聽不懂... )
acc123t 於 September 9, 2005 06:5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c123t 的頭像
    acc123t

         轉個彎 快樂其實很簡單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