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課時
課本有題目要寫
老師就抽人上去寫~
( 先唸 唸對再上去寫 )
當時她說:number six
( 我6號 )我當然就站起來啦!
結果老師看都不看我一眼
她就問:twenty six在哪裡~~~?
噢...當場傻眼...趕緊坐回位置上...
隔壁的紀妹還問我:你是聽到什麼啊!XD

哎唷~~大家評評理啊!
number six和twenty six音都一樣啊!
而且許純美( 英師 )又唸不清楚- -"
----------------------------------------------------------------------
【回應】
不依樣啦>"<..聽聽看還是有差別的= =不過還蠻像的ㄝ
= =
唉...
ㄟㄟ我剛看原本以為.........
老師是講..
6................
26...........
結果是聽不清楚獲獎不請楚啊!!
ㄟㄟ可以..
26也沒迅速的站起來
搞不好他也以為老師在叫6勒
ming0yuann 於 September 9, 2005 09:03 PM 回應

不...我們班上英文課都不專心
除非老師很生氣了...大家才會理她...

所以呀~~~如果真的叫到我
我不站起來好像也無所謂嘛!
acc123t 於 September 9, 2005 09:40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c123t 的頭像
    acc123t

         轉個彎 快樂其實很簡單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