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發神經,一點多快兩點爬起來吃泡麵
哈哈xD有夠蠢的!吃得滿頭大汗,然後又喝美錄
結果下場是今天早上起不來~~~

感覺很多人第三次段考都很拼很用功
偏偏我第三次段考一整個不知道在慵懶個什麼勁
可能想說暑假要來了吧!現在一心只想著放假~

一直以為會計老師會教我們三年
剛上高一碰到會計這科目前,一直很怕它
因為聽很多人說會計很難!真的很難!
結果沒想到遇到這麼幽默風趣又很會教的老師
感覺會計被她教過後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
(當然,也不是說多簡單)

考丙檢前大大小小的考卷,兩本講義輪流寫
寒假時作業還出很多害我一直抱怨
還有好幾次放學留下來考會計,甚至檢討完才能走
然後每次小考都要求八十分,害我幾乎每次都要罰寫
重點是有一次還惹老師生氣,搞得全班氣氛很僵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她提到小寶的時候吧!
眼神散發出一種"母愛"!哈哈xD好像有點誇張
導致我每次在網誌提到會計老師都會以"寶媽"稱呼
噢對了對了!還有她穿衣服的品味很酷!她似乎很愛花
有一次全身穿黑的,我們還私底下討論好苗條之類的
結果不小心被她聽到!她雖然表面很酷的說怎麼私下討論老師
可是心裡應該在暗爽吧xDDDD

可惜啊可惜~這一切的一切可能都要走入歷史變成回憶了
寫卡片不能每個人寫一段話有點可惜,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對寶媽說
不過那個信封讓我偷笑了一下:)"寶媽"耶!小美寫的唷~~
據說是因為這樣比有親切感~哈哈!

寶媽還說今天也能再來拍一張大合照!一定是因為她今天穿得比較好看!
說蛋糕要分給全班吃的時候,全班感覺好像期待這句話很久xDDD
還有人起鬨說全班all pass!哈哈!又不是國文老師~
"Whenever I go,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好讚!寶媽不教英文實在太可惜了!沒想到她也是這麼感性的人~
噢~~~~不要哽咽!全班都很愛妳:)真的

國文老師跟寶媽都說教到我們班很愉快~
噢哈哈~謝謝啦~我們也很開心啊:)

怎麼感覺今天是寶媽特輯啊!哈哈~真是的!
下面還有啦~不要走開~繼續看下去哦!(快打她!)

下午選下學期的幹部,班導前面還講了很多話
期怪勒~選個幹部還可以有開場白哦!演講嗎?
好死不死我這次竟然被選上衛生!衛生!衛生欸!!
(22票是怎樣!大家跟我有仇嗎?過半耶!)
天啊~~~這不就代表我以後要很早到學校
然後又破壞形象學偉哥吶喊"打掃~"
放學還得留下來掃地、排桌椅,等待評分的人來
噢!!!!突然覺得偉哥好偉大~~~~
GOD!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
段考前給我這一針,打亂我的思緒了!幹得好哇!
放學偉哥還恭喜我勒= =恭喜個鬼啊!

從被提名到選上我一直在傻笑xDDD
其實我好像遇到什麼事都是這個反應哦?
嘖…這樣好像不太好,搞得好像我很高興的樣子
可是沒辦法啊~~~難到我要哭嗎?不要啦

物理課最後一節在教變魔術~那個警察抓小偷笑死我xDDD
他的表情有夠好笑的!
要是他等公車真的這樣,我想應該沒人敢接近他吧!
不過魔術很精彩就是了!他一定偷練很久吼!
怕我們忘記他!哈哈~不會啦!他教學那麼讓人印象深刻!

我想我從知道下學期要當衛生那一刻起
我會一直煩惱到下學期開學直到寒假為止
希望我能擔任好這個工作~向偉哥看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