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有聽說班導要掉走 當時聽了感覺挺高興的
但是慢慢開始覺得 換班導哪裡好啦?!
雖然班上同學常抱怨老師有多機車 多討厭
但是 跟別班導師比起來 他還算是很好的一位老師呢!
他 到現在都還沒告訴我們他要掉走的事
但國文老師卻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國文老師曾經說過:你們導師是怕說了之後 影響你們考試心情
這是什麼理由啊!不說清楚講明白 才會影響到我考試心情咧

或許....他要等到最後一天才告訴我們
也有可能....他會一直隱藏著這件事 直到開學...
或者....根本沒這回事?!


今天又聽說體育老師也要掉走?!
其實不是聽說 這個是已經確定了!
哎...回想起我們最後一次上她的課 竟然是如此的懶散!
啊~~~一切都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為什麼上了2年級 一堆老師都會換!!!!
英文 自然 體育 音樂 美勞……
----------------------------------------------------------------------
【回應】
體育老師應該不算吊走ㄇ= =

啊~~不要吊我~我不是娃娃<吊娃娃機>
↑冷

體育老師ㄊ要考試不是ㄇ= =
我記的誰~好像你吧
說過老師是實習老師~~
恩恩
.
ㄋ們老師或許想要
我想想看是誰ㄉ詩
..
喔我想到ㄌ
徐志摩
徐先生
舊如果輕輕的走
帶走一片光彩.
如果沒記錯ㄉ話
詩應該是這樣= =

ming0yuann 於 July 31, 2005 02:30 PM 回應

嗯!我聽同學說體育老師是實習的!

你說我們班導想模仿徐先生?!好笑!
acc123t 於 July 31, 2005 09:2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