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沒有說話時,你也不能說話;當我說話時,你更不能說話!」

這句話是今天晚自習班見面的第一個禮物!
當然,送禮的人是晚自習的班導-國文老師!
早就料到國文老師第一天不會給大家好臉色看
但也不會說太嚴肅啦!只不過給了很多叮嚀
還不停慫恿大家退出~
排位置還要我們自己選!
一到四排是要考高中的,其他的她沒多做說明
說完這句話,老師要我們自己衡量,去選位置
起先,我很自動的想轉換位置( 當時我做在第一排 )
到後來想說,自己是自己的敵人
連自己都不肯給自己機會,還奢望別人給你什麼機會?
所以...我又坐回原本的位置上...
對囉對囉!聽說公民是洪輝揚老師教~
數學是個男的,聽說不太會打人!
英文是個七年級的老師~還是國文老師特地請的哦!
其他我就不太記得了~當然!國文就是國文老師教啦!
加油噢~再辛苦也只不過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