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低潮隔天又是展新的一天
地球依然繼續轉動YA

通識最後一次上課
問問題我依然沒舉手:(
沒辦法集十點好可惜
老師上課真的很愛跟我們互動
今天又拿起我的水在演戲
坐前面心臟要夠大才行
不然隨時都會被老師嚇到

體育課不確定要不要考學科
但還是有提醒一起上課的同學
不過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我不是故意不講的
想說放TIP大家都知道
本來想說有可能跟上學期一樣
結果題目下來ㄜ…
好像真的是有比賽就會寫?
可是我比數真的搞不清楚
後來上網查好像前面比數是贏的那方?
唉就說我很怕考體育學科吧
每次看了半天考出來都不一樣
怎麼辦啊都已經修第二學期了
看來只能下禮拜長球加油了

中午吃完回學校
剛好學校有比薩店來學校應徵人
又剛好有他們員工站在那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也很好意思的停下來問他一些問題
唉唷她竟然說我是資訊科耶
我哪裡像資訊科呀??

下午英文第一節在搞多益加分的東西
感覺老師很忙但又要幫我們謀福利
我好糗喔自以為可以多加兩分
不過英文老師人真的很好很好
每次都給我們很大的鼓勵
我考這成績她說已經很不錯了
上課也是一樣
叫人回答答錯了也不會罵人
還會先稱讚說:很好!有想到這個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老師的教法
總是要我們上課前先拿出一張紙聽寫
下禮拜監考老師不是英文老師耶:(
所以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見面欸!!
下課去加分老師還稱讚我們倆是乖寶寶
還摸摸頭耶:)哈哈好溫馨的動作

契約上課多虧有同學跟老師抱怨範圍太多
老師大發慈悲的縮小範圍耶!!
所以有時候還是要講講看
因為不講都沒機會呀
結果看到一半老師突然叫我
問我說可不可以問我一個問題
齁原來老師對我名字很有意見啦~~
一開學就覺得我名字跟人很不搭
終於在最後一堂課問我
結果就這樣站在講台跟老師聊快一節課
老師很能聊喔~還問我讀這科系讀得如何
然後又聊到姓名學算筆劃
學校點名制度、身家調查
我還很不要臉問老師對我印象如何
結果就是乖乖的這樣
都不曉得這樣到底好不好耶

總之明天開始期末考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