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是05/29錄的
其實是可以把發文日期往前調
但怕被誤會我破節目的梗
以下都當成是錄影當天吧

三點半錄影等了一小時終於有人帶上去
等待過程看到兩位藝人哦
Dream girls的宋米秦和奶油哥哥
米秦本人好瘦很漂亮耶
但是大家都比較關注另外兩位
其實米秦人也不錯呀
奶油哥哥髮型我好愛(欸?)
幼幼台哥哥通常都走可愛路線
他應該算是幼幼台的帥哥路線吧
然後今天來了我沒看過高高壯壯的警衛

因為下午的一場傾盆大雨

後來雨過天晴天氣比早上還熱

大家排在走廊上都盡量找影子躲太陽

警衛出來要大家往前排兩個兩個排

我知道這樣是為了美觀

但是這種天氣不能通融一下嗎…真的很熱耶

而且還要大家相機不准往裡面拍

還有排隊時分主持人和來賓的粉絲

警衛聽到鬼迷負責人要點名

就叫我們往後排

這個後後到後門後面欸

會不會太誇張了

來稱讚一下吳建豪粉絲負責人

一位大姐告訴我們上一場延後

最慢要四點半才會上去錄(還真的)

還有發給在場排隊的粉絲

他們自己做的名片耶

上面有FB、微博等資訊

小小張但很有質感!好用心喔

不得不說粉絲也會讓別人對藝人留下好印象

這次上去坐在左邊下排靠後面的地方

看到海報想說現在藝人海報連照片都不放啦?

才發現海報的小巧思啦

鬼哥今天感覺比較累

今天很常看他坐下來休息

蝴蝶今天穿著超可愛

而且髮色我好喜歡

粉絲問蝴蝶是不是又瘦了?

蝴蝶很懊惱的說:沒有

其實電視真的有放大效果

藝人真的是辛苦了!

粉絲問蝴蝶腳怎麼了(瘀青)

蝴蝶開始很認真的解釋

在家裡電腦插充電的

然後走過去不小心絆倒

開場介紹~

吳建豪曾經讓女人生氣的壞男人

鬼哥說他變身演得超好

害我誤以為吳建豪是男主角

完全忘了大仁哥陳柏霖哈哈哈

還有問是怎樣讓女人生氣

鬼哥開玩笑說會絆倒老人小孩那種

Vanness也很配合一起做動作

講到Vanness以前是團體

鬼很了解因為他也是團體出身

還很哀怨的跳起切啦切啦

蝴蝶反應很快的拿出Vanness之前直髮來講

忘計聊到什麼

鬼哥突然講到主任

感覺好久沒聽他這樣叫羅了

看到吳建豪帶舞者出現超帥!

帶來新歌Different man

一開始跟粉絲互動

問:有嗎?有沒有?真的嗎?

粉絲回答到第三個超激動

Vanness馬上要大家不要這樣傷喉嚨xD

鬼跟站在最邊邊的dancer聊天

Vanness看到問:你們要不要泡杯咖啡在旁邊聊?

這隻舞我在網路上看過MV

個人覺得現場震撼力超足

我就是喜歡這種節拍重很對動作的舞

踩地板都感覺到那種震撼

嗚呼超帥~中間再叫一聲都昏了

而且錄這首時攝影機三台全部往前

都快到哈密瓜位置了

超大陣仗讓人誤以為要開記者會

錄完後工作人員幫忙拆mic

Vanness開玩笑對工作人員說:快一點好不好?

之後應該是宣傳在討論要不要再跳一次

鬼哥馬上跳出來講話:跳那麼好誰說要再一次?

結果還是要啦~

Vanness又把mic裝回去

還對導播大喊:我不累啊!真的

真的是辛苦了!還穿皮衣一定很熱吧

跳第二次之前

Vanness說因為粉絲不夠熱情所以再一次

在場粉絲馬上歡呼尖叫~~~

Vanness說:當作是跨年好了

結果前奏剛下大家明顯比第一次熱情許多

Vanness聽到本來很酷的表情突然笑開

噢好可愛~他真的是帥可以很帥笑起來又很溫暖

總之真的是帥到不行啦

跳完拆mic別另一個

Vanness別在外面皮衣上

工作人員走到他前面問可不可以別在裡面那件衣服

Vanness問:別外面衣服不行嗎?

好酷!很有個性的一位藝人

工作人員是說收音會有左右差什麼的

Vanness馬上走出去找他們公司的

鬼哥在旁邊看到偷笑

跟蝴蝶說其實是工作人員想看

因為別裡面衣服就要從下面伸進去別在領口

還一人分飾兩角演起Vanness別工作人員看的樣子

好好笑真的是戲精耶

訪問有討論到這張專輯是在飛機上剪的

鬼模仿一般藝人在飛機上睡著的表情

超醜!宣傳期但是是主持身份不用怕啦

鬼說到一般藝人上飛機就是睡覺

蝴蝶馬上說她都在吃飛機餐

還說錯過飛機餐很懊惱xDDD

這段訪問時鬼突然對場外工作人員比了

手擦自己脖子的動作

工作人員好有默契知道什的意思

鬼馬上問蝴蝶要不要幫Vanness擦汗

鬼哥好貼心~都會注意到小細節

又不忘替趴呢謀福利

卡接有聽到工作人員要蝴蝶去KB老師那聽

蝴蝶很高興說可以

我猜應該是待會有dancing queen

Vanness
有捉弄蝴蝶

故意弄她頭髮什麼的

大男孩其實也是瞞幼稚的啦

而且很愛模仿粉絲的笑聲

某次導播問誰接?

結果兩位同時

蝴蝶說:他~(鬼)

鬼指著蝴蝶:蝴蝶

導播"嗯?"了一聲

蝴蝶:我啦我啦

鬼哥:當然是妳呀!主key

蝶:沒有沒有

粉絲:小主key

蝶:對啦對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建豪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