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為了考試
氣象說今天會很熱很熱!!!

今天又差點少走一層樓
因為看到樓梯的燈沒關
關完後往旁邊走才發現是三樓
趕緊再回頭繼續往上走
難得今天鞋櫃好多鞋子唷
而且還沒開門前看到好多人都坐好
還有人桌上有紙筆
害我嚇一跳以為開始考了

熱死了到教室狂流汗
說好的九點老師又晚十分鐘來
考試時間一樣九點到十點
欸都沒有還我們十分鐘喔?
題目有公主與王子、歌舞劇、亞果
本來最後一題要出阿凡達~好險沒有!

考試時順便點名
點到我時老師停了一下
問說:妳生病喔?
我本來以為老師認錯人是說莉芳
因為今天她戴口罩
抬起頭發現老師是在對我說
我趕緊說:沒有啊
老師:因為妳看起來很沒精神
喔我早上臉都比較臭啦
加上考試時間又沒延長

考一考發現我們班鄭同學要交卷了
帥呆了!第一個交而且好像沒有寫很多
老師說你這樣我怎麼打分數啦
他說:六十
老師說:五十好了
哈哈討價還價是哪招

大家其實寫瞞快的
老師是有說如果兩面寫滿就滿分
但要寫滿真的有點難欸!考卷那麼大張
而且剩很多時間時老師問大家:同學你們要寫到什麼時候?
奇怪耶不是說到十點嗎
而且又要我們多寫一點又要我們早交…

等我寫完要交卷時
老師對我說:辛苦了
還說:我會給妳最高分
我:真的嗎?
他:對啊~其他人給六十就好
呵呵我只是微微笑了一下
大家也是很努力在寫啦
分數不是我能掌控的不要害我被別人討厭

考完去圖書館
考試週圖書館大爆滿
只好去地下室看書
地下室冷氣不用錢的
一開始吹覺得很舒服
後來開始覺得好冷

十一點半就跑去買午餐
這學期最後一次在學校吃午餐耶
都忘了期末考週會有優惠
燒臘店每樣折五元
粽子店任選兩樣四十元
素食可以抽獎
最後決定吃個經濟特餐~
吼我覺得我以後都不要點這個了
肥肉超多!!!!香腸兩片
真的吃不飽欸
算了啦都減五塊了想怎樣

教室人好多
吃完好想睡覺哦
莉芳認真背我一直吵她
下午上課過好久老師都沒來
大家難得很積極要找老師
最後老師終於出現啦
要抄題~然後寫寫寫
考試根本比腦力還要比手快
其實我好想直接用背的
用寫的手真的很痠欸

好多人今天考完就結束了
我還有明天一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