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學校準備考試
親愛的陸生今天和她相談甚歡
可惜她之後要回去了~
她真的是個很認真可愛的女孩耶

考試考試
發下題目卷一樣是用寫的
老師又每題再講一遍給我們聽
考試時間只有七十分鐘
等他講完已經十分鐘過去了
我還要思考怎麼寫又過了好幾分鐘

老師上禮拜說會考圖真的有欸
第一題要我們用圖型model
畫出這學期上課的什麼關聯性
還不准我們用純文字敘述哦
天啊真的是創新欸
但我腦中沒有半個模型跑出來
只好用畫圖方式作答
希望老師不會因為畫得醜就給低分

後面四題可以挑一題"不寫"
這樣就會一題二十五分
如果全寫的話就一題二十分
嗯…左看右看沒有一題有把握
只好硬著頭皮每題都寫了

第二題是說如果要開素食餐廳
選址需要注意什麼?

第三題是資訊系統7-11如何運用?
還有曼都怎麼運用?
曼都~~~我不知道>"<

第四題問鼎泰豐和85度C的發展創新
好活的題目啊!

第五題是用最近的新聞
博士雞排、毒澱粉、海外創業
這些例子寫怎麼運用在自己的科系和未來就業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交卷的
我很認真寫><雖然我想法沒有很創新
天啊這學期最後一科就在手痠下結束了
完全沒有解脫的感覺
因為題目好活好難寫
加上我沒有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