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考試慢慢走去學校
沒想到裝水時老師剛老要進教室
和老師四目相交只能尷尬的笑
我沒有遲到應該不會怎樣吧

還沒打鐘老師開始發下答案紙
還說今天才知道原來班上那麼多人
接著鐘響要我們把課本資料全部收起來
還說不準作弊!作弊一定當掉
不作弊至少還會讓你過
這時聽到有人在歡呼xD
接著老師問:你們都知道題目嘛
然後題目卷也沒發就要我們挑兩題最拿手的寫
囧~~~一時之間不知該高興還難過
因為很多人應該一片空白
但高興的是可以挑自己會寫的

寫考卷時老師說因為這學期我們幫他很多忙
例如就業學程、專題
所以這次不想考倒大家
但我其實不太喜歡老師考試時講話
讓我很容易分心!

大家寫完都蠢蠢欲動想交卷
一說可以交卷全部蜂擁而上交了
筱容很可愛要我寫慢一點
我就把我會寫的通通寫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老師在前面跟同學聊天
我們兩個拼命寫
老師不停催我們趕快交
還說交一交趕快去放暑假了

總之老師這種考法算仁慈吧
至少沒背熟的就不要寫就好了

下課又趕快衝回家
一小時解決一科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