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考試一樣早起
噢有啦有比平常晚半小時
到教室發現已經八分滿了
想說離上課還一段時間
先去裝個水順便去系辦拿表單

老師來先換個座位
我這次被換到第一排最後一個
原來坐最後一個是這種感覺
感覺好差喔~好像與世隔絕
我太矮前面人又太高
只看得到老師一顆頭
而且老師講話都要很專心聽
要不是今天是考試
平常坐後面應該什麼都聽不到吧

老師說這學期有人考過兩張證照
所以他會直接給一百分
那考過一張的就給九十九分
馬上有企管同學反應很快說:
那沒考過的給九十八分
怎麼那麼好笑

開始先填個教學評保
好像這學期才開始要填這東西
有的電腦填有的實際填
老實說我覺得很多都沒關聯耶
是說對以後開課會做調整
但我覺得看這東西很不實際啊
每個科目都只有這幾項來評
填完要最後一個起來收
因為座位都兩排兩排靠在一起
我又是最靠牆
謝謝隔壁別班男生說要幫我收

接著開始發下考卷考
老師不從頭發傳下來
害我以為特地為我出中小的考卷
一樣是選擇和問答
問答問這學期有沒有去考證照
然後是填座位表
大家一下就寫完哈哈
交卷馬上把教室清空

交卷時老師看到我還說:繼續加油
嗯~謝謝!我會的
老實說這門課讓我頭痛一整學期
一開始聽到要考證照就很頭痛
加上一學期要考兩張更頭痛
中間還有要停修的念頭
而且每次小考都考不是很好
但好險就在上禮拜危機出現轉機
我終於考過了!!!!
地球依然繼續轉動
太陽依然升起落下
但我這堂課因此變彩色了
天啊太感動了!謝謝~~~

交完考卷速速離開
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在叫我
轉頭一看原來是北極~
手拿著玻璃瓶裝的烤布蕾說要給我
我滿臉疑惑為什麼要給我
但還是很開心的收下了(也許當下面無表情)
而且還說裡面有寫字
天啊搞得好像要畢業一樣
不要這樣子
總之很開心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