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禮拜天我好想去錄影><
很想看樵樵本人~
很想感受大家唱歌的威力~
真的很想很想去!
可是要錄到很晚ˊˋ
這樣回家就看不到換換愛了
怎麼辦啦…
我是真的很想去嘛~~~~~
----------------------------------------------------------------------
【回應】
去吧 去吧 哈哈哈

不要怕 就去啊

擔心這個 擔心這個!!

拋開一切 就去吧

錄到很晚 OK啊 回的了家就好

換換愛 有重播啊

有時候想做的是就去做

在那空想也是沒用的啊

是吧 那天要當臨演 哈 我管他多晚

先去再說 自己爽最重要
lindy713 於 June 26, 2007 08:55 AM 回應

好難得耶~在這看到妳^_____^

嗯…很羨慕妳這種個性耶~
想做什麼就做!
哪像我…考慮一堆有的沒的
到最後搞不好一切都成空-︿-
唉~我也不曉得我到底能不能去!
只是呀~他真的好~~~可愛XDDD
acc123t 於 June 26, 2007 12:1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