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好想睡怎麼會這樣
自習課感覺都要浪費掉了
昏昏沉沉眼皮好重
題庫看到最後太多看不完
下課直接睡~哈哈!

體育老師監考自習課
大家一直要她重新複習
結果她說最後一題要寫心得
天啊!怎麼很愛搞這招
上次行銷也這樣
我在想要是經濟也這樣我要寫什麼

國文考卷發下來大家傻眼
不是說有手寫?結果全都選擇
早知道就把題庫看完啊
所以都是從題庫出的嗎?
我沒看完也沒看熟所以不知道
考之前還跟黃鼎捷說
要是等一下我睡著要叫我
哈!聽起來有點嚇人
還好沒睡著就是了

體育考卷發下來
感覺每個人都要考美術班一樣
都很認真在畫圖
心得我很有誠意寫滿滿哦

考會計前一直問別人
待會發下來要先寫哪一面
結果大多數都說背面
果然!發下來大家寫完名字後
全都翻到後面!!是怎樣
bus2看到應該會很困惑吼
好像有人說題目跟裡面分錄不一樣
一個說溢價一個說折價
我怎麼都沒發現啊?!
唉…都考完了也不能怎麼辦

中午吃飽飯很瀟灑的睡了
因為我真的好想睡~~~

下午英文不是很順
全都選擇不見得好

再來兩節自習課
分別是巴教和有明星臉的女老師來
巴教說很多學生都喜歡拖鞋子不知道為什麼
有明星臉的女老師不是我說的

明天考完兩節課要幹麻?不會要打掃吧
海報要教啊~~沒錯就是明天
其實本來上禮拜就要交了
真的會被自己氣死
不知道在幹麻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混
每天都一定要增文
是有強迫症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