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來個不期而遇
住菜寮就是有這個好處嗎

班導考試前還來跟我們說
今天中午要請吃麥當勞
有比賽排球的跟週記的
咦?沒想到竟然有我欸
想說我的週記都沒內容
只是一直在廢話加抱怨
可是太晚講了啊
我今天要蒸便當耶
不管那麼多~先訂再說

同星座不一定個性相似
有人其實內心熱情奔放
外表不知道在酷什麼

數學考試前
出題老師還特地到各班黑板寫
不可以用計算機,否則零分!
考卷一拿到…竟然兩面
印象中上高中數學考卷都單面
算了半天成績還是這樣
真的很糟糕不知道在幹麻

考護理國文老師來監考
她一來就在跟我們抱怨
說出題老師沒給她題目什麼的
然後我們也跟著她一起罵xDDD
感覺都沒有壓力的樣子

會計算到18題贖回想說很麻煩
還特地留到最後再來算
結果算到後來看到"半數"
我才突然想到直接寫(D)就好啦
真的忘了~~本來差點要用猜的

考完試到處找人補經濟成績
結果被說我人太好
其實根本不用這樣
直接零分就好了啊
唉…真的覺得好像沒必要
別人都不在乎自己的分數了
我幹麻每天還要去催
搞得我比你們還緊張何必?

中午麥當勞等很久
黃鼎捷稱讚我的便當很好吃
哈哈!我看你是肚子餓吧
我很乖把媽媽的愛心便當吃完哦
麥當勞怎麼辦呢?留著當點心吧

沒睡覺在那邊看經濟
其實是桌上太多東西
怕睡一睡通通掉地上

經濟考卷發下來
看到手寫我都傻眼了
竟然還有是非題
數學老師還發糖果給大家
怎麼那麼可愛啊他
之後在報數學成績!唉…
感覺大家這次都考很好

接下來兩節課算經濟成績
佾純跟歆靜兩個可以去參加計算機大賽了
打那麼快害我恍神到一直唸錯
謝謝妳們的幫忙~成績才可以順利出來

本來想說兩節可以好好來休息
順便做經濟海報
結果被經濟老師叫去弄經濟成績
有人還羨慕我
說老師都一直叫我去那邊吹冷氣
欸…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好嗎
其實很累人的!很多事要做
中途好像要分畢旅的吃飯跟睡覺組別
黃鼎捷很好心來叫我
結果經濟老師說"你幫她選就好"

後來又拿東西去教務處給蜜蜂
想說很急的樣子我全程用跑的
到那邊喘得要死他問我為什麼
我跟他說我從三樓那邊過來
他說:我每天也都這樣走
結果我跟他說我用跑的
因為怕他急著要
結果他說他一點也不急

兩節課就這樣過去
我們這組海報也終於趕出來囉
恭喜呀~抱歉我都沒參與到

後來我在教室摸太久
要下樓時經濟老師又把我們攔住
說要幫她寄掛號
當時快五點了欸!趕死了
結果又再辦公室裡面忙了一下
王智弘白忙一場啊
她自己打電話去問還比較快
最後是王智弘跟黃鼎捷的功勞哦
辛苦兩位了!!

算數學算到流汗
這句話到底哪裡好笑了
不過還是謝謝捧場

感覺這次段考都不緊張
可是不代表準備好
考完都會懊惱自己到底在幹麻
下禮拜換教室~~~
四樓欸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