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很巧的遇到錡
真的很不會開話題欸我
所以以後早上遇到我啊
請主動開話題哦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這個人在大牌什麼xD)

早上莫名的心情不佳
一想到還有三科要考
一想到自己每次段考都考這樣
想到很多很多就不開心了

班長說我看起來很囂張
一臉就是:你們這些笨蛋!我早就看完了
啊啊啊~~~冤枉啊!!!
我根本沒這樣想啊
我還會覺得大家一定都在家看完
不然來學校怎麼一個比一個嗨

考試前又在跟丁丁瘋
戳戳樂明明就很好玩
黃鼎捷很保護他的祕笈

行銷還真的又來個心得
計算題就算給公式我還是不會
我數學頭腦可不可以分一點那個誰的
驚嘆號人的、佾純的、還是香蕉人
誰的都好~~~我只要百分之一就好

國防是非選擇看了頭昏眼花
很快的大家都寫完了
接著分兩批:一批看棒球、一批看書!!!
或許還有更多批吧?聊天打牌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誇張就對了
明明就還沒段考完啊~~~

忘記考哪一科的時候
電視沒關只有關靜音
數學老師本來要關,後來說他關不到
哈!可是我明明看他已經快碰到了
搞不好他自己也想看也說不定

考完提早交卷還有十五分鐘
跟黃鼎捷去辦公室算成績
不好意思當時口氣不是很好
因為只想趕快把成績算出來
但是又很怕有人大肆宣揚
然後我就不用算了
當時有被兇到的真的很對不起

後來還去找甲班的經濟小老師
欸我真的覺得她好可愛噢
然後我發現
我跟不熟的人講話都會緊張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下午第一節其實根本就沒在上課
感覺很像三年級畢業前的生活
打麻將、聊天、聽音樂、睡覺、玩牌什麼都有

看別人週記真的很有意思
什麼樣的內容都有

之後是搬教室時間
吼我真的會氣死欸
要怪我太有正義感嗎
還是我太白癡閒閒沒事
每天打掃窗戶到底是為了什麼
還要換來一句:沒有一扇乾淨
雖然這句話已經很久了
可是我永遠記得啊!!!
外面櫃子實在太誇張
可以挖出六年前的東西
看看之前每一屆換教室
根本就沒有打掃徹底嘛!!!

後來我們又跑去新教室
也許是有潔癖?也許是太閒?
竟然開始掃起地來
掃一掃心情比較好啦~
反正未來一年要在那生活的不是嗎
先掃後掃意思都一樣啦

最後衛生組長來檢查
可能聲音大聲了點吧
沒有要兇誰的意思啦
說什麼看到垃圾就要多返校4天
別在意囉我們班打掃那麼認真
外面櫃子六年前東西都清出來了還想怎樣

放學去吃牛乳大王
真的好受不了小孩一直吵
小孩還小不懂事也就算了
大人可不可以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啊
有人覺得可愛可是有人不覺得啊
話題還轉來我身上
我到底像不像男的?
算了隨便你們怎麼說囉
男的就男的吧!!!
黃鼎捷這死愛開頭又不講清楚的東西
麵包超人小心我把你頭咬掉!!!

暑輔聽說要考英文單字每次考兩課
我最近的口頭禪好像是:瘋囉?

明天十點就放人啦
感覺這次分好幾批的樣子
唱歌、八仙、六福、電影
有沒有那種不用花很多錢
又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