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半天今天才第二天期末考
唉唷好漫長喔

早上一到學校看到座位傻眼
桌子前面不曉得是荔枝還龍眼的殼和籽
拜託!!到底是誰那麼沒公德心
吃完放桌上就這樣一走了之?!
害我一早就要收垃圾
整個破壞我的好心情

等老師等到十點開始考試
老師黑板寫小三通題目
大家都在等老師寫星巴克
哈看來很多人選這題寫喔
沒多久突然一大批人一起交卷
交卷速度真是可怕欸!

考完教室自習
大家都好嗨喔怎麼會這樣

中午去西湖市場覓食
我學乖了這次叫小碗乾拌麵
老闆還有準備水果讓我們自己拿耶
不過沒有容器直接用手抓好像不太衛生
嗚嗚我的小番茄掰掰了

回學校到圖書館前
又不知道哪個沒公德心的
口香糖隨地亂吐害我踩到
差點想去調監視器來看
今天到底是怎樣

考試遇到難題了
總覺得老師給的答案不對
但又自作聰明不問老師
結果考試出是非題要我怎麼選
噢不期末考沒辦法跟老師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