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段考沒有自習~很快就解決了!
雖然成績一定很糟,不過早點考完不是很好嗎xD
不然一節自習一節考試,這樣感覺更累= =

考國文在爭後面五題要寫在考卷上還答案卡上
最後體育老師問隔壁班回來後竟然一臉得意
說什麼隔壁老師都還沒發現!!哈哈~搞笑

英檢這次很難得沒手寫,不過選擇題也沒比較簡單
聽力我又恍神了啊~~成績不滿意啦ˊˋ
大家都好高!丁丁英文好棒~~~
對了!這節好像是咪那桑監考吧?
一近來就說什麼星期一要補考趕快,不然就死當!
當當當!整天就只會說當!我們考試時就不能說些好話嗎?

物理很誇張!一面是非一面選擇
難怪他會說通常最後一次都會考比較差
不是沒有道理的!(自己不會硬要牽拖)

會計術科機車死!我還是不會寫分號啊!
沒考單據幾張還不錯~可是我還沒學會= =
考試前突然聽到說要畫雙紅線
瞧大家緊張的模樣~真的很好笑xD

噢對了!昨天放學下大雨
學校多處淹水,還跑出很多可怕的蟲
噁到爆!!ㄎㄧㄚˊ超大而且顏色又很噁
還通通疊在一起吸附在樓梯旁邊的牆壁
煩死了!不要讓我知道不就沒事了~
還有蜘蛛也很噁!一堆小小的在那邊結網又爬很快
操場跑道還有蜈蚣還是什麼鬼的在亂竄
本來以為出了學校大門已經沒事
沒想到小美不曉得發什麼神經
在公車上猛講他小時候的豐功偉業
什麼蜘蛛吃紅蘿蔔樣子很像蠶寶寶,最後還用熱水澆死
還有蜘蛛抱著蛋,結果戳一戳幾百隻小小隻的爬出來
打到這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可以再噁一點沒關係!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啊~~~不過我還是聽到了…

今天呢?真的會被英文老師氣死!
她今天是穿高跟鞋還是怎樣?然後又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一直在講台上走來走去,而且步伐也不輕
幹麻?怕大家不知道前面有監考老師是不是?
吵死了!當時真的很想拍桌罵人
噓~~~當然這想法只有在心裡實現它而已

前一秒大家才說不想知道英文成績
結果成績單拿來還不是大家都擠過去看
聽說全班平均不及格!誇張欸!
這次都沒手寫,本來還高興一下的說
結果勒~結果勒~題目出那麼難要死喔?

中午本來想睡覺的!結果看大家都在用功
害我很良心不安的也跟著在看數學(看是有屁用?)
不過後來還是忍不住~~哈哈!
睡覺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啦~睡飽才有精神考試嘛!是不是

數學會不會寫不知道~每次說了都不准!
計概一直問人家要怎麼結束程式
而且考卷上寫的是"資處"的考卷
那我們還考什麼考?不用考了啊!(很愛計較)

這兩天考試都幾乎最後幾個交卷,感覺有點糟
可是有人說有寫完就好~~~好吧!安慰我的我了解
反正到最後成績出來就知道我晚交卷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