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昨天才睡幾小時今天又要早起
這次教室一樣人很少很少
老師開始放影片~
這次好像是法國的卡通
老師一直說王子與公主要記住變什麼
劇情是瞞好笑的啦也很可愛
但我覺得變什麼不會考欸!!
親大象鼻子誤當嘴巴好可愛
大家反應很快我還沒發現
狗狗跟跳蚤親也很好笑~一直吃下去
長頸鹿壓在大象身上也很有趣
還有攻打到公主皇宮裡的
原來只要敲門就好!好扯喔
反正這影片很可愛~
還可以順便學學法文
我現在會法文的好的、是的
就是"we~~~"哈哈哈

下課去圖書館找不到莉芳
二樓圖書館又一堆人
只好默默移到一樓去用電腦
一樓很好啊為什麼都沒人
人又少電腦又空只是不能影印
每次接近考試影印店生意就很好
我覺得圖書館投幣的好難投
每次都覺得人家一直掉錢很吵
結果我今天也吵到人家了!對不起>人<
還有不能一次印兩份很怪
一直退我錢最後還吃錢
好險櫃台工讀生有幫我要回一塊

中午餐廳聽到久違的"新東陽"
哈哈哈原來是偉哥啦
還跟我推薦學校冰棒很好吃
結果自己也忘記吃什麼口味
這樣我會相信好吃嗎xD
後來去丟垃圾又遇到!

下午北北穿個花襯衫來
大家都一直誇老師很帥很年輕
老師一說等一下要去澎湖當監考人
全部人歡呼!!!!
但老師又說會找其他老師來
全部人馬上發出吼的聲音
太好笑了好團結喔
跟老師聊了一節課耶
我發現會聊的試老師不是我
換人很好的老師來
結果教室最後只剩八個人
好扯好扯
老師還說我們很認真
我們如果四年級修他的課他要加分
原來疑惑很久他是教哪科
今天終於解答了~觀光事業~~
酷喔!但很熱門根本就大混班
我們要選課可能要去搶了

總之最後教室人很少
根本和圖書館一樣安靜
人少冷氣又涼多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