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教室後看到老師在幫大家拍大合照

也太歡樂了吧~~~

我還注意看有沒有人拿著證書拍照

歐歐叫我一起來拍

但我想說等成績出來在拍才不會臉很僵

(結果老師後來也沒有再拍啊)

好可惜喔難得大家一起出來考試

拍照留念其實也不錯啊
老師是把今天當校外教學啦

路上還聽到有人跟老師哭訴

說自己一個七十一個六八!

裝作不在乎的拿著注意事項去櫃檯

排我前面的人有通過耶!

因為看到櫃台拿空白證書放進影印機裡印

輪到我了!櫃檯先把號碼牌收走換手機給我

然後要簽名~金融研訓院的和老師的簽退單

我覺得輪到我的時候等好久

櫃台也不告訴我到底有沒有過

只聽到思敏和佳儀在後面很大聲關心我有沒有過

然後思敏就大聲說:中揚過了耶~老師中揚過了!

我莫名其妙想說我都沒看到成績你們怎麼知道?

我一直問櫃台好了嗎?可以走了嗎?他們也不理我

過一下櫃檯的男生拿著資料夾裝有證書和一份成績單給我

終於!其實我當下沒有很開心

只想著終於理我了!然後趕快拿著東西要離開

沒想到櫃台馬上阻止我說我不能帶走

我要還他時他又叫我要核對資料

什麼姓名英文身份證

然後我的證書和成績單就被收走了!!!!!

我才摸個兩秒就收回一點喜悅的心情都沒有啊

而且只看到分數八開頭和七開頭

接著就聽到很多人恭喜我

頓時覺得這是一場夢

接著宛如去看成績

大家都在幫她集氣~連鎖之光!

結果雖然不是我們想要的

但成績不至於太難看啦!很厲害了~

留在那等了一下

終於有另一位女工作人員出來發獎狀

順便把影本交給老師

哦~原來是老師要他們印影本給她啦

那也講一下啊~讓我過得很沒有真實感

發證書給我時對方有恭喜我

呵呵呵我臉應該很僵吧

因為在場只有兩個人拿到證書

不敢太開心怕太招搖

解散前問老師下禮拜幾點考

老師說我問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哈~我也只有這種事會比較積極

因為老師也要回學校

所以回程就跟老師一起搭車囉

聽到有些人下禮拜中小企業要退掉不考耶

好可惜喔!但期末考週也難怪啦

老師還要其他人問我中小和信託哪個好考

問我不准啦!應該問宛如才對

回程一樣轉很多次捷運

帶著老師在捷運裡轉好險沒迷路

然後這老師很健談

一直很關心我將來要做什麼

還不小心身家調查了一下

噢~我只覺得考完有筋疲力盡的感覺

好險結果是好的~

老師好像蠻難過的!因為才兩個人過

而且另一個人中小信託都有過耶好厲害

電腦考初體驗很新鮮

但是費用真的是太高了

好處就是如果過了話很開心

當場就能拿到證書

第一次電腦考留下好經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