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概突然宣布一個好消息~
段考只要考八之三和八之四!
噢~雖然剛聽到時還蠻開心的
可是這樣之前寶媽那兩節課不就白上了?
好吧!沒關係!至少段考範圍有縮小一點

英文考了一堆東西,上文法會把我給氣死
一個單元那麼多小單元,就非得要一直講下去就對了
都不能停一下嗎?又不是每個人都很聰明!
(好吧…可能只有我笨吧:"P)
可是我真的覺得她上太快了!
要是傳到英文老師耳裡
她一定又會說我們都不跟她反應
嘖!這不是反不反應的問題啊~~
因為我覺得這只是我個人問題= =∥
唉呀!不知道啦!反正我這個人很愛抱怨就對了

會計課到底誰能跟我解釋單據幾張怎麼判斷
還有什麼總號分號我也很多問題
完蛋了啊!這次段考就傳票而已欸!不能爛啦!
會計遊戲還不錯~要告訴我們傳話不可能百分之百傳達
然後如果用電腦之類的就會接近百分之百正確~
蘇州有個老師愛讀書,書中有個老鼠愛吃酥
嚇壞了八十八隻豬,撞破了八十八個蜘蛛網,撞倒了八十八株竹
大家好壞!我們這組在傳話時一直狂笑
其實最後那個撞倒了八十八面牆我也不知道他怎麼聽來的
可是我們真的以為是這樣欸!還傳得很高興xD
結果上去黑板寫答案時傻眼了~哈哈

下禮拜要段考了,心情差到極點
放學幫靜萱唸個東西,心情可以嗨到爆炸
嘖!有夠兩級化的啊~~
不過能讓我真正開心的應該是放暑假吧!

一個人可以從省話到善於表達而且愛說笑
所以呢?所以我想表達什麼?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