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課看到旁邊一個男生,看不出來是誰
正想問鼎捷時,鼎捷剛好轉頭看了他一下
接著竟然是轉頭狂笑!!好的,他竟然是班導!!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是想來看我們班程度好不好嗎?
平常不都等游泳池都沒人才來游的嗎?
不過班導有幫我調整游泳姿勢
嘿~好像真的有比較好游了耶:)酷哦!

日文考試會被氣死,還以為上課沒教沒唸到就不會考
結果單字考了個"找零"!難怪我想破頭也想不到是什麼
這次完了!四人跟四個全毀,還有啟程少加兩點

中午倒廚餘竟然可以去餐廳倒欸!
那我之前到底是在幹麻?跑個大老遠= =

打掃時間看貓成了球球最大樂趣
教官出來還一直趕我們去打掃
拜託!有人欣賞你們家的貓還不高興喔?
不過那隻貓真的好可愛~~~
聽說中午還不知道跳到哪去
還出動消防車把牠救下來欸!好調皮~

好像很多人都很受不了我回應"喔"
很難讓人再繼續跟我對話下去!ok我盡量改
好像很多人都覺得我開學到現在有變
據說是變得話比較開朗之類的吧?所以是好事還壞事?

妳的個性能不能改一改?考過誰說就不能再考一次?
該為自己的權益爭取時是在默默個什麼勁?
雖然說練習不是為了考試,但妳練了那麼久不都白費了?
怕什麼啊!秒數比上次慢又怎樣!
反正壘球都已經可以丟到讓老師不用拿機器測量了啊!

今天六月十九日哦!是一位飾演江直樹的人的生日
看來看去他演那麼多角色中,我真的還是最喜歡江直樹:)
哦耶哦耶~生日快樂!!

然後,想問一下
我的聲音很好認嗎?
今天突然有人這樣跟我說
第一次聽到勒~好新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