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去早餐店
看牌子看半天才決定要吃什麼
坐在空空的早餐店吃著早餐
聽到廣播裡傳來的廣告聲:「買手錶送媽媽!
我當場聽到差點笑出來
因為我誤以為是買鉛筆送擦布這個意思
哈!好蠢哦我沒睡醒嗎

然後今天真的太早了
爽報都還沒送來
害我到教室只能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看paper
而且我待在教室大概快三十分鐘才有人來
太誇張了啊~~~~

經濟課講差別曲價
為什麼我總覺得這些高中都沒學過
以前我記得沒有教要怎麼算吧?

商事法聽到段考範圍差點沒昏倒
幾乎快半本欸!!!
知道老師不想讓我們浪費錢買書卻用不完
但也不必這樣折磨我們嘛~~
一直甲公司乙公司善意第三人

體育課又是那令人害怕的游泳課
這次又有活動說要打手球
可能是聽到老師說下禮拜和下下禮拜要考試
所以今天都沒人要玩耶
考試規則我今天才知道
腳落地考試就結束!但不計秒數
所以不是像高中那樣只要游到終點就好
唉~~~我憋氣是可以憋多久啊
雖然我知道游泳在水中是要慢慢吐氣而不是憋氣
可是我吐完氣就習慣接著吸氣啊
不然是要嗆死我嗎
硬撐也只不過到一半而已啊
不過感謝馥如一直在岸上熱心指導
還有老師幾乎每次都會幫我看姿勢
糟糕啊~我到現在身體還是沒跟著轉
我覺得老師一定對我印象很差:(
害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糟糕
高中都游了三年了卻像個初學者一樣
什麼都不是標準的,什麼都要從頭學
到底在幹麻啊我?嘖嘖…

接著迎接連續假期吧
但感覺不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