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有人期待換位置
哈!要換來前面那麼高興噢

看經融一節課看到快睡著
下課補眠好舒服:)
我的桌子會吃頭髮啦!可怕死了
很痛欸!都沒人了解
背了一堆簡答結果被猜中
只會考第一題或第二題
課外題竟然是分組報告的題目
我考試時一直想到別組報告的
什麼綠色經濟什麼黃金的

數資課上excel
完蛋了數學不好不會函數不用玩了
上課時後面一直有風吹進來好冷

下午開完班會接著是換位置

鼎捷  宜雯   丁丁
錡錡       林育諄
海灘人 驚嘆號人 宜伶的樣子

大洗牌哦!黃鼎捷坐第一個可以用功了
先和宜雯說好要做好心理準備
哈哈!會計會被我問到煩~
丁丁變遠了不能耍白癡了
噢對了!秀玉又去後面坐了啦:(
海灘人跟驚嘆號人坐一起
看來上課應該會很有趣
林育諄在我隔壁耶!
這樣每天都像在上電腦課
錡不變:)繼續培養默契
然後林奕綺跑去後面了…

放學在教室看書等男生比排球
真的很對不起!每次話都講一半
當我沒說好不好…人老了都喜歡自言自語
然後不小心就會講太大聲講出來

排球依舊精彩
場內在比賽場外也在比賽
啦啦隊不知道在互嗆什麼
其他人還一直想要喊什麼口號
我跟秀玉快笑死xDDD
比賽比較重要啦~一直想口號
一堆人都不看比賽了是怎樣
嗡嗡酷斃了啊!秀玉也有笑真的
明天換女生了~放心有啦啦隊
突然想到比賽的人聽到場外幫忙喊加油
會不會更緊張啊?!
驚嘆號人要擊掌我沒看到:P
啊啊啊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沒有要掃興!你們真的很棒

明天體育要游泳,好像會很冷
已經不能放鬆了,再冷我下去一直抖就好了

提前把事做完只是想多點時間休息
沒辦法幫你們的忙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