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考注音也太難了吧
最近很愛對丁丁耍白癡
可惜就快要換位置了,明天吧?
怎麼每次都要等到跟別人有互動後
然後就要準備分開
換位置換來換去還不是都前面幾排
只是周圍的人有變動而已

國防課硬拗下去打排球
宜伶在可愛什麼!一直吵著要下去
大概有半節課都在吵著借課吧xD
還好教官脾氣好沒有生氣
打靶成績大家都不錯的樣子
兩發以上是基本的?嘖嘖

國文課作文要等到禮拜五了
原來題目真的可以從很多點切入
可是我段考寫的那個點好像很怪
說改完後要再給我們寫一次
同樣的題目要我寫第二次有點難欸

英文講了一堆怪怪的食物
有毒就不會做成食物了xD激動什麼
被說標準身材有人好開心
說要男生裝女生聲音
然後又說要女生裝男生聲音
好啦我不用裝就是了我知道
老師說我看起來很文靜?還什麼的
有人有意見哦!其實我也不敢說什麼

會計糾正我們寫分錄的位置
其實是格子不夠大才會那樣寫啦
還有什麼大括號,學十年的人說根本不用
很好~~反正我大括號也畫不好,不要畫最好!

佩潔的菠蘿麵包看起來超好吃
可惜是假的~~只能看啊
以後我肚子餓就看個一兩眼好了
望梅止渴?望菠蘿止餓?

護理課看麻辣鮮師
原來大家都有看過嘛~哈!

放學男生比排球
從來沒有那麼緊繃過
分數一直平手想嚇死誰
老師帶領加油團喊加油好好笑
沒喊的要罰五顆電池
裁判快被我們氣死了
場上的人緊張
場外的加油團也跟著緊張
最後怎麼贏的不記得
只記得老師說結束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歡呼尖叫擁抱
跟啦啦隊那時候差不多感動:)

時間也過太快了
不知不覺要四月了
明天四月一號愚人節
所以明天人家講什麼都不要信
可是搞不好我還是會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