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車好冷清,遇到嗟呼人
難得會相遇!以後也要那麼早哦!

每次有什麼檢定考試完後
一堆人的東西總是會被丟到後面
就像垃圾一樣到處亂放
感覺就不是很好
雖然我的東西不在裡面就是了

升旗說圖書館有人前一天晚上就去佔位置
太誇張!!主任還誇說這是好現象!蛤?

林奕綺好大牌!睡過頭幾點才來
幹麻?要輪流遲到就對了
頭髮記得上禮拜沒那麼長啊
怎麼過個假日就好像裝了假髮似的
還是偷偷去接髮之類的
顏色不仔細看看不出來,還不錯囉!

公民課看影片,還不錯囉!
可是有人是花錢去看,整個就不開心的樣子!
有些人就是那麼的可憐
可能很努力得來的成果卻不被認同
會覺得你是作弊還是幹麻的
跟羅志祥一樣(哈!硬要扯)

數學課第一題就錯誇不誇張
還有跟習作一模一樣的我也錯
頭腦有時候太複雜不是件好事
上新單元一直要畫大括號
偏偏我就是不會畫嘛
丁丁嘲笑我說我畫的像蝴蝶!!!
還很囂張的在課堂站起來偷看
其實是我激的xDDD哈哈哈

以後中午吃完飯躲起來好了
不然看到別人的午餐又會想吃
然後又會被罵說自己有帶便當還吃是怎樣

國文成績也出爐了
我會恨死船槳!!!!!!!
不知道趕什麼時間槳裡面少寫寸
結果老師看好仔細!!!分數掰掰~~
作文明天才會發,感覺就是要講一節課的樣子

會計一直折耗折耗的
上課心不在焉一直偷抄老師答案xD

放學女生比排球!!很棒~~~
大家發球都有過網耶~~
然後我要說蔡秀玉真的好帥xDDD
她真的很好玩耶!難怪那麼多人喜歡逗她~~~
哈哈!講得好像她是什麼寵物似的

是不是對人家太好
然後只要稍微冷淡一點
就會被罵說你變了這樣
可能這樣的好都被視為理所當然吧
然後平常交集很少的人
突然對你好一點
你就會覺得那個人對你好好
所以以後待人都要從很冷淡開始
因為扣分比較容易
就跟考試寫考卷一樣
就跟老師給學生打印象成績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