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修班導一走進來就問:「你們早上沒有要考試喔?」
心裡一陣@#$%︿&*
拜託!上禮拜連續煎熬了那麼多天
假日也沒有休息
今天讓我們休息一下是會怎樣?
況且我們也沒多輕鬆啊
今天還要考日文段考欸!
學了一堆結果最後真正考試只有考那幾科
雖然學東西不是為了考試而讀
那不要列入段考成績啊!不要列入班排啊!
都不懂學生的辛苦
是啦!現在的學生的確幸福多了
但現在不要跟我講這個,就是很不爽!

國防課臨時說要檢查指甲
今天又不是月初!說檢查就檢查?
還說什麼讓我們看影片的時候有緩衝時間
拜託!不是這個問題好嗎?
而是今天不是月初啊!
如果今天是月初,事先沒講也就算了
還問說有問題的舉手
我心裡不曉得舉了幾隻手了
腳乾脆也舉起來算了!
但避免不被貼標籤…只好默默忍受凸

數學成績早有預期會很糟
但沒想到會糟成這樣
都不了解我在難過什麼
考70幾分在那邊叫叫叫
叫屁啊叫!不爽70幾分那來對調啊!
算了算了,不能怪別人
一切都是自己不好
數學數學我要跟你成為好朋友~
第一步就是請你吃火鍋XD(什麼鬼)

健教課真的有想翻桌的衝動
不是影片拍得不好,而是某些事情
其實只要管好自己就好,其它的隨便
但是有時候真的會想
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拼
反正大人們都只會看最後的結果
過程什麼的都不重要
那隨便啊!反正要的只是有形的東西啊!
但我會繼續盡好自己的本分
我才不想同流合汙呢!
就算被罵笨也沒關係,最後看誰吃虧

國文課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滿分又怎樣?光數學就可以把全部拉下來
所以並沒有特別開心
況且我又不是最高的!高興什麼?

一整天都有另人不滿的事
就連放學也不例外!
我的傘~~~~~被帶走了!
雖然那不會怎樣,幫助別人是件好事
但我幹麻要犧牲那麼大?
雖然淋雨也才淋一小段,但我何必?
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我更好欺負而已!!

我想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