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哥和我媽出門,到了下午1點多時,電話鈴聲響起
我哥:「妳起床沒?」我:「早就起床了!」
他:「吃早餐沒?」我:「吃了」
他:「晾衣服沒?」我:「晾了」
他:「林依晨現在在台北車站這邊有活動耶~」
接著,他把話筒拿開(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電話那頭的聲音並不是林依晨,而是惡作劇原唱人】
他接著又說:「林依晨在唱歌耶~」我:「屁啦!」
(PS.其實我平常不會這樣的~真的XDDDD)
他:「現在在讓媒體專訪~」我:「屁啦!」
(PS.我平常真的不會這樣哦~XD)
他:「可惜你要在家準備段考,不能來~」我:「騙人!」
他:「好啦!沒事了~我們待會就回去」
掛電話後,我不禁開始偷笑起來:")
想也知道他是在騙人的~因為有活動的話沒道理我不知道啊!
況且,現在在開拍惡作劇續集,她哪有時間出席活動勒!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想那聲音的來源……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會為了小事情而煩惱的人!
他們回家後,我馬上問我哥說那通電話是怎麼回事
他笑笑的回答:「是我們在吃飯時,店裡放的音樂啦!」
恩…聽了他一番解釋,才解開我心中的謎
嘿~這又讓我多了一個幻想:
「該不會老闆也是惡迷…又剛好最近續集開拍…所以……」
我就是這樣~一個因為幻想而滿足自己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