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心情特別好!
也許是因為惡作劇開鏡的緣故吧?
電腦課時,因為作業已經做完的緣故
所以我上了惡作劇論壇,偷偷地瀏覽>///<
這時,穎雨還特地告訴我今天依晨有活動
結果我去她電腦看,活動寫的是惡作劇續集,時間是下午兩點…
我不禁喃喃自語:「本來不是說十二點嗎?」
穎雨似乎聽到我在發牢騷,還很驚訝為什麼我會知道
嘿~拜託!我也只知道這個好嗎?
而且,我不能像妳一樣,可以為了偶像而請假去看
所以也只能人留在學校,心呢?就不清楚囉~
回家看了網友們拍的照片.實記以及娛樂新聞的採訪
噢~~我整個人超超超超開心的啦XDDDD
真沒想到開拍續集的記者會竟然可以如此盛大!
總算讓我們看到湘琴和直樹穿著"正常"的舉辦婚禮啦!
今天的湘琴很美,直樹也很帥
期待他們的婚後發展會是如何
相信導演,會以自己親身經歷拍出更棒的續集
相信導演,新加近來的人選也會是最棒的!
惡作劇之吻續集!終~於~讓~我~等~到~你~啦~
----------------------------------------------------------------------
【回應】
這是我看過所有偶像劇開鏡以來
媒體人數最多的偶像劇!!!
惡作劇最棒!
*小江家的故事 持續進行中.......*
三隻腳的紫心主播 於 April 3, 2007 10:09 PM 回應

哈~這樣講好像有點驕傲:P
我喜歡妳最後一句話…
這好像變成惡迷的口頭禪了^^"
acc123t 於 April 4, 2007 03:3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