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晚上想睡得要命
硬要拖到12點後才睡
真是浪費生命浪費時間

統計老師似乎認得我了
上次在路上他跟我打招呼
今天因為講桌被搬到講台上
老師直接喊我名字要我幫忙移動
天啊~~~我被記住了耶
統計跟微積分一樣不知道學來幹麻
只知道現在考試要用所以要學
老師說是訓練邏輯但我一點邏輯也沒有

下課去系辦找主任
說還沒聯絡到業師我傻眼轉身要走
馥如還很有禮貌跟主任謝謝
突然覺得我好沒禮貌喔:(
辦公室外不曉得哪時貼的名單
明明繳錢卻沒勾到我
結果真的排到4/8那天
好希望可以下午再去喔!
遇到管理學老師跟他要筆記
他二話不說要我們現在一起去研究室
可惜下午大家沒課只好下下禮拜再跑一趟

耶快要放連假了好開心
可是緊接而來的是期中考
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來
可能轉眼間又要放暑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